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真实 8款超热门保湿面膜评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7:59  《风尚志》
~H2O+水芝澳水柔保湿修护面膜
~H2O+水芝澳水柔保湿修护面膜

  7、~H2O+水芝澳水柔保湿修护面膜

  售价:420元/6片  每片70元

  卖点:8分钟即时迅速吸收,浓缩骨胶原令细胞与细胞之间接合更紧致,肌肤弹性迅速恢复,触感更柔软细嫩,并令水分不易流失。

  点评:延续8杯水的滋润力量,可以有效提升肌肤储水量,精华含量非常丰富,另有强化细胞更新的功能,让脸色更健康润泽。

~H2O+水芝澳水柔保湿修护面膜
~H2O+水芝澳水柔保湿修护面膜

  试用者:小a  25岁 中性偏油肌肤

  对面膜的要求:能够调节水油平衡

  体验报告:面膜布略硬,整体挺大的,对于我这样比较小的脸来说有很多富裕的量,精华的量适中,10多分钟取下后,按摩面部帮助吸收,之后观察脸部发现好像一层保护膜样,在干燥的室内也不觉得紧绷,没有继续用乳液。第二天早上看T区有点油,U区得到适度滋润。

  建议改进之处:面膜布再柔软点更好。

艾文莉本草凝粹菁华面膜
艾文莉本草凝粹菁华面膜

  8、AVENIR艾文莉本草凝粹菁华面膜

  售价:148元/5片  每片 29.6元

  卖点:添加了汉方特有的红花提取精华,配合双倍浓度的人参根、芍药根、黄芩根、当归、薏苡仁、黄龙胆根等天然本草配方,恢复肌肤本来的滋润感和明亮。

  点评:面膜材质比较特别,密闭效果比较好,T区U区都能照顾到,汉方的成分比较温和,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艾文莉本草凝粹菁华面膜
艾文莉本草凝粹菁华面膜展开图

  试用者:杨洋  27岁  混合性肌肤

  对面膜的要求:保湿长效,不油腻

  体验报告:用后感觉肌肤很舒服,能够很快的给肌肤补充水分,能更迅速集中地给肌肤补充水分,令肌肤充分水灵、润泽不油腻。天然本草配方祛除滞留在肌肤内由疲劳引起的肌肤晦暗,毛孔明显困扰。恢复肌肤本来的滋润感和明亮,肌肤充满活力,光泽透明。

  建议改进之处:滋润持久性较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自制嫩白保湿草莓面膜          视频:剩酒巧利用抗衰老面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