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肌肤慢慢老 美肤专家Q&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39  《时尚新娘》

  皮肤老化是一种无法避免的自然现象。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会逐渐粗糙、暗沉、无光泽,皱纹也会日渐加深。“青春永驻”虽然不可能,但只要了解皮肤老化的过程及影响因素,适当的保养及治疗都可延缓皮肤的老化,并减少老化的皮肤所带来的困扰。


专家介绍

  Lancome全国培训经理 李冰洁

  Biotherm全国培训经理 Jenny

  L’oréal 华东区培训经理 廖润芳

  Q 准新娘们总对皱纹松弛等衰老现象充满畏惧,有没有什么产品能彻底让衰老消失?

  A:目前没有什么产品能够完全消除衰老,它们只能帮助你尽量延缓衰老步伐。在保养过程中心态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乐观人群所承受的肌肤压力要比悲观人群小得多。

  Q 多种抗衰老产品一起用能够事半功倍?

  A:使用抗衰老产品一定要有针对性,比如松弛肌肤、细纹肌肤或者多重问题肌肤,都有各自针对的抗衰老产品。几种产品混合使用虽然不至于会让肌肤产生问题,但也并不会效果更好。


分析肌肤衰老现象,根据缺失部分对症下药才是关键

  Q 抗衰老产品是不是越贵越好?

  A:昂贵的抗衰老产品绝大部分都含有高浓度营养成分,修复损伤肌肤的能力也非同凡响。对于使用者而言,分析肌肤衰老现象,根据缺失部分对症下药才是关键。例如很多年轻女性的衰老迹象还仅仅停留在缺水的基本步骤,完全没有必要使用高浓度营养成分的产品。

  Q 抗衰老产品只有晚上才能使用,白天不吸收?

  A:抗衰老产品系列会有日夜之分,建议用一个系列的效果会比较好,相互之间有个承上启下的作用。营养成分高的保养品之所以提倡在夜间使用,是因为夜间23点到凌晨2点是人体最佳代谢时段,在这个时间使用保养品,吸收会较其他时段更快。

  Q 抗衰老产品系列的洗面乳是鸡肋,用不用都无所谓?

  A:洗面乳主要起到清洁皮肤的作用,其营养成分比较起日霜晚霜的吸收要相差很多。通常抗衰老系列的洗面乳深层清洁比较到位,可以令后续产品的吸收更容易。

  Q 使用抗衰老面膜真的有效?

  A:打个比方,上学时我们每天都会排出值日生打扫,但每周或每月还是会有一次总结性的大扫除。这就像是日常护肤与抗衰老面膜之间的关系。(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