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压抗敏必备2款高效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5:29  《时尚健康》

  导读:肌肤在重重压力下往往更加脆弱敏感,更容易因外界刺激而受损。而自由基、紫外线照射、干燥的气候与环境污染都是容易导致肌肤问题暴发的元凶。因此,我们需要更加细心周到地做好肌肤的日常防护工作,才能减少“灾难”的发生。


兰蔻青春优氧日霜

  兰蔻青春优氧日霜 RMB720/50ML 动能优氧辅酶(B8)激活新陈代谢机制,优化细胞呼吸机能,促成细胞能量的生成以及胶原质的合成。

  对症保养:对抗自由基的日间防护产品

  普通的防晒产品可以帮助我们阻隔紫外线UVA、UVB 对肌肤的伤害,以避免晒伤、黑斑、色素沉淀及破坏真皮层后所造成的皱纹及皮肤松弛;但是,紫外线只是形成自由基的来源之一,其它诸如清洁剂中的化学成分、空气里的烟雾或计算机的辐射线等,都是自由基的源头。如果只有防晒,环境中这些其他的污染物仍旧会毫不留情地破坏肌肤的脂质保护膜,导致皮肤干燥、皱纹等老化现象。因此,建议使用具抗氧化功效的日间防晒产品,才能更全面有效地保护肌肤不受环境及日晒伤害。


兰芝抗氧化维C美容液

  兰芝抗氧化维C美容液 RMB185/100ml 有效抗氧化、均匀肤色和维持正常新陈代谢,其温和PH值和肌肤相近,能清除肌肤表面的老化角质,令肤色明亮。

  加分题:配合体内抗氧化保养

  外用防护产品对肌肤的保护并不足以帮助肌肤对抗自由基,结合体内抗氧化保养才是防治肌肤老化最好的方式。所谓由内保养指的是利用饮食摄取抗氧化营养素,这包括了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A、β 胡萝卜素、锌、硒、铁等营养素的食物;由外指的则是藉由使用含抗氧化营养的保养品,在肌肤表面形成绵密完整的保护网,如此不仅可以阻隔自由基的伤害,也同时可以强化肌肤的抗氧化能力。(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