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8款眼霜对症下药:直击不同眼部问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8:12   onlylady
雅诗兰黛凝时焕采眼霜
雅诗兰黛凝时焕采眼霜

  雅诗兰黛凝时焕采眼霜

  专业亮点:细胞间感应导航科技,系统传送强力而有效的衰老成分。三效合一,明显减少显见的皱纹、晦暗及缺水等眼部问题。

  抗老化导航因子:传送强力维他命C和抗氧化剂,促使肌肤自身产生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中和游离基对肌肤的伤害,为肌肤创造惊人的生命力。

  光彩导航因子:蕴含幼细银光色素柔化细纹及肤色不均现象,立即减淡晦暗,光彩眼部。

  水润导航因子:为肌肤深层源源不断注入深层保湿成分,并建立滋养保湿储备。

  适用人群:适用于需要减淡眼部细纹与皱纹的任何肤质。

优色林水平衡清润舒爽眼露
优色林水平衡清润舒爽眼露

  优色林/Eucerin 水平衡清润舒爽眼露

  Isomerine异构糖成分,迅速深入补充眼部水分,并长效锁水;人参活性精华有效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与微循环,改善黑眼圈以及眼周肌肤浮肿;亚欧甘草精华舒缓眼部肌肤敏感状况,改善局部肿胀,并且有美白效果。安全温和,不含酒精、香精、色素,敏感性肌肤同样适用。

  水润质地的这款眼霜,不会担心起脂肪粒哦,没有任何化学成分,也比较适合敏感肌肤的使用哦。已经用了两瓶了,开始用第一瓶的时候,觉得眼底的肌肤还白了一些,黑眼圈也淡了,而且滑滑的,再接着用,这些效果就不是特别明显了,持久性不是很强的说。

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
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

  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

  女人最怕什么?细纹只能屈居第二,粉底都掩盖不了的“垮”才是最恼人的。而一张脸最先“垮”掉的就是眼部了。这就很好解释为什么诉求是“紧致”的眼部保养品如此畅销,何况是兰蔻专为中国女性研制的眼部精华!它含有一种能重新定位眼部轮廓的专利科技,涂抹即刻就有微微的提拉感。能看到明显改善效果的眼霜,偏高的价格也不会阻止女人拥有的渴望。

雅诗兰黛弹性紧实眼霜
雅诗兰黛弹性紧实眼霜

  雅诗兰黛弹性紧实眼霜

  独有萃取自墨西哥神奇之树的三次方弹力复合物修护紧致眼周肌肤,特别针对脆弱幼嫩的眼周肌肤。

  长效保湿因子与丰富胶原融合,更持久滋养水润。

  揉合光学分子立即柔化细纹及皱纹的外观,眼周肌肤呈现年轻光泽。

  适用人群:适用于需要加强眼部周围紧致,改进眼部松弛的任何肤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正确涂抹眼霜的方法     视频:吴佩慈教你改善眼部问题 

兰蔻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