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贴心体验:10款防晒隔离产品试用报告(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00  《风尚志》
Fancl防晒12号乳霜SPF12
Fancl防晒12号乳霜SPF12

  Fancl防晒12号乳霜SPF12 PA+   100元/12g

  卖点:帮助防御UVA、UVB,含抗氧化成分及护肤成分,防晒同时修护皮肤。质感清爽柔滑,性质温和,适合柔嫩皮肤人士使用。

  点评:SPF12、PA++比较低,每过2个小时就需要涂抹一次,适合3、4月防晒。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Fancl的小包装应在1个月内使用完。涂抹时没有香气,肌肤的湿润感不错,推荐干性、油性、混合性肌肤使用。遮瑕力、滋润度、美白度都中等,能遮盖细纹和毛细血管。

Sisley植物防晒隔离霜
Sisley植物防晒隔离霜

  Sisley植物防晒隔离霜  980元/40ml

  卖点:矿物反光剂和紫外线过滤剂强化肌肤防御系统及天然屏障,延缓肌肤老化。兼具滋润锁水、紧实、隔离功效,提供柔软有弹力的肌肤。

  点评:SPF15防UVB比较弱,没有防UVA指数,建议用SPF25以上防晒霜涂抹前多用爽肤水。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有点黏稠,涂抹触感正常,在遮瑕美白上非常卓越,不油腻,肌肤通透,令皮肤感觉清爽粉嫩。值得一提的是居然可以作为粉底底霜使用。涂抹后直接就上粉饼定妆了,而且各种肤质都可以使用。

    相关信息: 

    防晒方式:基础防晒9准则 让你轻松做白雪公主(组图)

    防晒推荐:10款最适合大油田的清爽防晒品(组图)

    淡斑产品:防晒要赶早:推荐10款超好用淡斑精华(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专家教你夏日持久防晒防斑妙招     视频:夏日防晒全攻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