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贴心体验:10款防晒隔离产品试用报告(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00  《风尚志》
巴黎欧莱雅全新多重防护隔离露
巴黎欧莱雅全新多重防护隔离露

  L'oréal Paris全新多重防护隔离露(自然色)SPF30+ PA+++  130元/30ml

  卖点:全新添加抗氧化复合成分,能帮助中和自由基,防御UVA、UVB的专有紫外线吸收剂,立即且长效预防黑色素。

  点评:SPF30+、PA+++能同时对抗UVA、UVB,推荐干燥肌肤同时有雀斑的人使用。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水润质地极易涂抹,清新香气镇静舒缓肌肤,打圈涂抹马上被吸收了,值得一提的即便是涂抹到最后也不会摩擦起泥,与肌肤贴合感很强。涂抹后的肌肤对比未涂抹区域明显有变白变润,遮盖力优越。

LΛNEíGE雪纱防晒隔离霜SPF26 PA++
LΛNEíGE雪纱防晒隔离霜SPF26 PA++

  LΛNEíGE雪纱防晒隔离霜SPF26 PA++   245元/30ml

  卖点:帮助角质层保持30%的水分,从不同角度反射光线,吸收皮脂,保持洁净和明亮的妆容。有效阻止UVA、UVB保护肌肤。

  点评:SPF26、PA++适合OL族日常防晒,也能够作为底妆使用,户外需要再使用SPF30的防晒霜。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我的肤色比较白皙,用绿色的隔离霜并没有修正肤色,如果是肤色暗黄涂抹它会带来亮白效果。涂抹时,发现它的遮盖力很好,打了3圈到最后感觉有点油腻,需要用手拍打才能被吸收。

    相关信息: 

    防晒方式:基础防晒9准则 让你轻松做白雪公主(组图)

    防晒推荐:10款最适合大油田的清爽防晒品(组图)

    淡斑产品:防晒要赶早:推荐10款超好用淡斑精华(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专家教你夏日持久防晒防斑妙招     视频:夏日防晒全攻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