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贴心体验:10款防晒隔离产品试用报告(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00  《风尚志》
La Roche-Posay立润保湿隔离乳液SPF15/PA+++
La Roche-Posay立润保湿隔离乳液SPF15/PA+++

  La Roche-Posay立润保湿隔离乳液SPF15/PA+++   238元/50ml

  卖点:含有白羽扇豆精华,能深入滋润表皮层的基底层,长效保湿,提供UVA、UVB全波长防护,适合全年每天使用。

  点评:SPF指数比较低,防止UVB不够强势,敏感肌肤防晒时先使用这款隔离乳液,再使用SPF20以上的防晒霜。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挤压式瓶口设计,避免氧化与空气污染。涂抹时超水润质地,吸收很快,肌肤没有厚重感。推荐给干性和敏感性肌肤使用。建议使用前用保湿喷雾让肌肤得到舒缓,提高与肌肤的贴合度。

Aupres柔润多效防护乳液SPF18 PA++
Aupres柔润多效防护乳液SPF18 PA++

  Aupres柔润多效防护乳液SPF18 PA++   200元/30ml

  卖点:含有黄芩提取液,能够防氧化,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干燥、氧化等危险。感应型滋润保湿成分。

  点评:SPF18、PA++不够高,建议搭配一款SPF20以上的防晒霜同时使用。具有与肌肤角质层相似的性质,保湿性佳,没有丝毫油腻感。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整个测试中最水润的质地,涂抹时感到惊喜,不愧为防护乳液,手指还没有涂抹,乳液就开始在肌肤上渗透了,涂抹2下就吸收,肌肤感到润泽白皙,是干性肌肤必备款。有清香的香气,涂抹后肌肤透明感增强。

    相关信息: 

    防晒方式:基础防晒9准则 让你轻松做白雪公主(组图)

    防晒推荐:10款最适合大油田的清爽防晒品(组图)

    淡斑产品:防晒要赶早:推荐10款超好用淡斑精华(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专家教你夏日持久防晒防斑妙招     视频:夏日防晒全攻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