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分钟就能搞定的秘诀 跟鱼尾纹说拜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1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也渐渐的变得松弛。一旦疲乏,排泄功能也会跟着下降,眼睛也会很容易变得浮肿,黯淡。为了使眼睛重新绽放光亮,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促进循环功能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一分钟按摩,呵护你的眼睛
一分钟按摩,呵护你的眼睛

  一分钟按摩,呵护你的眼睛

第一步
第一步

  1、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一点眼霜,然后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开始往外侧画圈圈。注意眼睑处的皮肤是很薄的,且容易生皱纹,所以轻轻地往一个方向按摩是很关键的。

第二步
第二步

  2、用中指和无名指按住太阳穴,然后用力的以画圈圈的方式按摩。用力地给太阳穴按摩的话有利于快速的去除起床气,重新恢复眼睛的清澈明亮。对于经常用眼的人来说,可以有效地去除疲劳。

第三步
第三步

  3、下巴朝下,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儿放在眉骨下,再突地一下将眼皮往上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