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的代价:打美容针打到面瘫的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4:18  ELLE中文网

  导语:上了年纪的女明星打肉毒杆菌来驻颜早已成为众人皆知的秘密,这种奢侈的针的确很神奇。不过在强大的自然规律面前,小小一支针并不能挽回什么。其实女人20岁有 20岁的鲜亮,50岁也有50岁的风情,用力过度了,难免显得狼狈。看到下面这些打针打到面部僵硬的女星,你也许会觉得此言极是。

多莉-帕顿
多莉-帕顿

  多莉-帕顿

  现年62岁的多莉奶奶是美国乡村音乐的常青树,除了拥有温婉嗓音和宏伟胸部外,她还有一颗不服老的心,宁可面瘫,不要皱纹,多莉奶奶,您的用心我们看到了。

玛丽亚-凯莉
玛丽亚-凯莉

  玛丽亚-凯莉

  美国的流行歌手,没事就喜欢在高八度上转来转去吓唬人,身上总是甩不脱那种洋洋得意的暴发户劲儿,海豚天后MC不仅飙高音飙得狠,打起针来也一样。左边是她上周五参加Ellen DeGeneres节目时的截图,右边是她10月份拍摄的音乐录影带Don't Forget About Us里面的镜头,同一个人,短短一个月,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Ozzy Osbourne
Ozzy Osbourne

  Ozzy Osbourne

  黑色安息日主唱Ozzy Osbourne是金属界的一面旗帜,旗帜当然要永远舒展了。我们一家都很青春。

玛丽-凯特
玛丽-凯特

  玛丽·凯特·奥尔森 “僵硬的笑容”

  别以为只有上了年纪的人才打针哦,奥尔森也难以抵挡肉毒杆菌和整容的诱惑,她虽然才21岁,但是折腾脸的历史却不短。活生生把自己从青春少女整成了风中凌乱的破牙签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