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人必读 盘点十本国外的时尚圣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9:34  新浪女性论坛

虽然每次出门也都精心打扮,可是到了大街上,去总是会觉得自己最想要的妆容在别人的脸上,而不是自己,最热的唇色,流行的眉形,还有发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时尚一拍呢?是时候给自己找本参考书,找个方向咯!快来看看这十国际上久负盛名的时尚圣经吧。 

1.VOGUE

VOGUE
VOGUE

  美国1892年创刊

  老牌VOGUE的时尚集团地位已不容置疑,在学者中,VOGUE亦已化身为时尚影像历史的代表物。VOGUE在意大利获得更值得称道的发展,结合 ITALY人的时尚与热情诞生了时尚杂志超级模范,VOGUE ITALIA发展至今已经建立了5本同样出色的子刊,昭示着VOGUE的惊人魅力。

  2. ELLE 

ELLE
ELLE

  法国1945年创刊

  国际版本达70份的惊人扩充能力,代表着法国桦榭集团的最强实力。相对于VOGUE与Bazaar的较年轻作风,以及贴近时下年轻女性的时尚需求,加上“女性都向年轻看齐”的心理暗合自然法则,ELLE全球开花的经济效益策略正日见其影响力。

  3. THE FACE 脸孔 

THE FACE脸孔
THE FACE脸孔

  英国1980年创刊

  以颠覆效果著称的英国青年时尚文化杂志,在1980年到2003年间坚持不懈地在青年文化运动中作着The Face式的发言。今年更在Neil Stevenson领导下进行改版试验,显示这本最代表英伦风格的杂志应对时尚全球化的全新编辑思路。

  4. Visionaire 视觉 

Visionaire视觉
Visionaire视觉

  美国1991年创刊

  全球杂志金字塔中位于最尖顶端的杂志,Visionaire构建于LV、Gucci、Hermes和FENDI等顶级时尚品牌的时尚工业包装意念下,每每超越杂志工艺可能的制作成为杂志界、时尚界的话题。Visionaire代表着一种超顶端制作带来的影响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