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种食物让你轻松吃出小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52  名品导购网

  导语:小脸吃出来!想要知道有哪些瘦脸食品轻松小脸?下面来看看为你介绍的饮食瘦脸食品吧!赶快加入饮食瘦脸,轻松小脸不是梦。

菠菜
菠菜

  菠菜: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生素A和C,但是特别需要注意烹饪方式,菠菜的营养可是相当容易流失掉哦。

豆苗
豆苗

  豆苗: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于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胡萝卜
胡萝卜

  胡萝卜:相当营养的新鲜胡萝卜榨成汁,每天和蜂蜜搭配饮用,不仅可以帮助瘦脸蛋,还能带来全身的轻盈改变。

西洋芹
西洋芹

  西洋芹:富含高纤维质以及充沛的钾元素,还能促进口腔活动,是不可多得的小脸健康食物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