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人气不衰 16款全球经典美妆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2:48  太平洋女性网

  这些年来,美容界一直是风云变幻,各大品牌各据一方,相互对峙。通过跟踪研究,权威人士列出了一张名单,这张名单上,记录了各大美容品牌最具价值的招牌产品、最具人气的畅销产品。看清这张名单,相信对你的大牌购物计划,颇有助益。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露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露

  招牌产品:雅诗兰黛特润修护露(Advanced Night Repair Protective Recovery Complex)

  该产品于1982年推出,今年是其25周年庆。每年全球售出超过130万瓶,且配方一直都在改进。

雅诗兰黛持久粉底
雅诗兰黛持久粉底

  最畅销产品:雅诗兰黛持久粉底SPF10(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这是长效、轻盈的粉底,有效时间长达15小时。该产品于1997年推出,每年售出超过46.6万瓶。

  伊丽莎白雅顿

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显效润泽霜
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显效润泽霜

  招牌产品: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显效润泽霜(Eight Hour Cream)

  于30年代推出,一开始是用来治疗雅顿心爱赛马的腿。她发现该产品还能有效保湿润泽马夫的手时,就开始精制该产品供顾客使用。现在,全球每30秒就会售出一管该产品。

SPF15逆时空紧致日霜
SPF15逆时空紧致日霜

  最畅销产品:SPF15逆时空紧致日霜(Ceramide Plump Perfect Moisturiser with SPF1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