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个小绝招 每天5分钟皮肤变白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0:03  39健康网

  第5件事 做好防晒,一件事顶一万件事

做好防晒
做好防晒

  仅仅用一个数据来倾述防晒的必须性吧--欧美最新调查数据表明,坚持每天抹防晒品的女性,在50岁的时候,会看起来比实际年纪小13岁--也就是看上去才37岁而已。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了吧!赶快加入到防晒大军中来吧。

  第6件事 避免因为化妆品而伤脸

避免因为化妆品而伤脸
避免因为化妆品而伤脸

  少女孩爱美心切,通常都是把自己的脸当成护肤品、化妆品的“试验田”,就此,痘痘、红血丝、枯黄气色都由此而生。只有合理选择化妆品,才不会变成自己给自己挖陷阱。

  第7件事 控油让脸面更干净

控油让脸面更干净
控油让脸面更干净

  油乎乎的脸看起来就很脏,无论肤色如何,都是一脸邋遢样。其实神秘的“油脂腺”通俗说来就像一根水管。大家要像对自家不断冒水的龙头一样,进行一次有效的管道维护。

  第8件事 试试看跨牌混用护肤品

试试看跨牌混用护肤品
试试看跨牌混用护肤品

  有许多人对于护肤品混用有误解,认为从洗面到晚霜全用一个牌子才可以。其实,混用护肤品基本上不会对皮肤造成不良影响,反而有利于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由于各种护肤品品牌都有自己的强项,在护肤营养配方上也有独到之处,因此,混用不同品牌的护肤品能在营养上形成互补。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