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护肤 十大美女明星护肤心得PK(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3:38  新浪女性

大S
大S

  9、大S:冷水洗脸+睡前擦润唇膏

  饮食:喝燕窝和牛奶,特别是冬天,拿燕窝当水喝;在牛奶或豆浆中泡入杏仁粉,天天喝;每日早晚服用珍珠粉或维生素C。

  护肤:不管天气多么冷,坚持用冷水洗脸;每天用面膜敷脸,令面部保湿;拒绝紫外线;擦眼霜,减少细纹的产生;每天睡前擦润唇膏,这样早上起来,唇色会很润泽。

周慧敏
周慧敏

  10、周慧敏:脸上不涂太多东西+绝不日夜颠倒

  周慧敏早晚必定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不过,周慧敏不主张往脸上涂太多东西。让人意外的是,周慧敏居然从来不上美容院:“我怕麻烦。”周慧敏还告诫女同胞要“多喝水,少吃肉”,并远离二手烟和紫外线。另外,她作息很有规律,“有时我不得不很晚才睡,但我绝不日夜颠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