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理鼻头毛孔问题 让你的脸美得够水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4:52  爱美网

  导语:有着可爱的鼻子的姑娘,不过度张扬,却又足以吸引众人目光的美丽。漂亮的小鼻子,也许占的地方不大,却是占据着脸部最重要的中心部位,想要夏天你的脸美得够水准,先来清理鼻头的毛孔问题吧!

  测试


你的毛孔是否陷入了倦怠之中
你的毛孔是否陷入了倦怠之中

  你的毛孔是否陷入了倦怠之中?

  鼻子的最普遍问题就是毛孔粗大,面对“孔”慌,我们先来测试一下目前的毛孔状态吧。

  1。洗过脸用护肤水时,总是会在手中剩余一些,而没被脸部皮肤吸收。

  2。不论季节,T区都油油的。

  3。不喜欢流汗,喜欢待在空调或暖气制造的恒温环境内。

  4。睡觉时,很容易在脸上留下印记,需要很长时间印记才能消除。

  5。洗过澡后照镜子,发现鼻翼的毛孔呈纵长状,且方向朝下。

  6。洗澡时,只用淋浴,而从不泡澡,也从不做HOME SPA。

  7。向斜上方拉伸颧骨,毛孔就变得不那么明显了。

  8。化妆后,只使用洗面奶等洁面类产品清洁肌肤。

  9。虽然不是很累,却经常被同事和朋友问:“没休息好吗?怎么看起来很累呢”。

  在以上的九个选项中,如果有3项相符,那么你的毛孔就属于初级倦怠。有5项以上符合,这就说明你的毛孔倦怠程度已经很高了,你需要立刻行动起来,为毛孔做做激活运动。

  激活毛孔的4个方法

泡沫泡沫
泡沫泡沫

  泡沫泡沫

  以前我们总以为用手打出一小球的泡沫,就可以清洁全脸,其实是远远不够的。夏日来临,分泌旺盛的油脂和防晒品的使用,让肌肤负担加重,需要更彻底的清洁,方法就是用足够多的泡沫。

  首先,用浴球把洗面奶弄出足够充满一整个手掌的泡沫,然后用泡沫涂满全脸,用指肚由内向外旋转着按摩,最后用温水冲掉。

  需要注意耳后、鬓角和发迹边缘的清洁,杜绝痘痘的滋生。

疏通淋巴
疏通淋巴

  疏通淋巴

  沐浴是疏通淋巴,为肌肤排毒的最好时刻,此时也是净化毛孔的绝佳时间。基本原则是从距离心脏较远的部位开始,朝心脏的方向冲洗,冲洗腹部时,按顺时针方向转圈。沐浴时,应有意识的刺激身体淋巴结的位置(从上到下:腮帮、腋下、肩膀、腿弯子),为了使水流更强,可以用手压住一半面积的冲头增强水压。

冰火两重天
冰火两重天

  冰火两重天

  就像洗浴中心的冰火浴一样,冷热交替是肌肤最好的运动。不但能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长期坚持还能让毛孔弹性更好。你可以将每天两次的洗脸,改成小冰火浴,也就是先用温水,后用冷水。如果时间允许,还可以在洗澡后,尝试深度冰火浴。首先,将化妆水放入冰箱。然后,进浴室洗澡,出来后用棉布面膜吸入足够量的化妆水,做冰镇面膜,凉爽的感觉让肌肤瞬间振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