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体验 8款热销保湿美白经典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7:58  新浪女性

  导语:夏天又热又晒,MM们要注意防晒、控油、美白……一大堆工作,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是美白和保湿,本期为大家深入解析9款市面上最受欢迎的美白保湿产品。

碧欧泉C+晶白日间精华
碧欧泉C+晶白日间精华

  BIOTHERM碧欧泉C+晶白日间精华 350RMB/30ml

  主要成分:珍珠贝母精华与云母精华、C+配糖因子、Detox排毒复合因子、Mexoryl?誖SX专利紫外线过滤因子、矿物防护屏。

  功效:肤色均匀,白皙、透明,黑斑减少。

  【试用者】

  24岁,混合性偏油肤质,自述受肤色不匀、暗黄、毛孔粗大、无光泽感的困扰已有6年之久。   

  28岁,油性肤质,SOHO一族,睡眠状况不佳,入睡困难,毛孔粗大,皮肤缺乏光泽感。

  【使用心得】

  1。用过本款试用产品后,好几个朋友都说我脸色好,有亮泽了。我自己仔细观察,发现肤色较以前均匀了很多,确实白皙了。但额头还是较黑,改善最明显的是T型区。

  2。感觉皮肤比以前通透,而且含水量有所增加,别人都说这几天气色不错,但是皮肤毛孔没有变化。

  【专家评价】

  珍珠贝母精华与云母精华,能捕捉反射光线,让脸庞在有如专业摄影棚内“打光”一样,将瑕疵“over”掉,使肤色即刻明亮透明。另外,C+配糖因子与Detox排毒复合因子能帮助肌肤代谢,排出内部废弃物,增加皮肤的光泽。 是一款能快速改变气色的讨巧产品,虽然斑点淡化的速度有限,但脸色漂亮也是让女人开心的事。

水之澳水中美白精华露
水之澳水中美白精华露

  H2O水之澳水中美白精华露 600RMB/25ml

  主要成分:抗衰老海藻精华、活性酵素衍生物、维生素C磷酸镁复合物

  功效:不含油脂的美白精华,保湿之余亦可平衡及收紧皮肤,增强皮肤抗衰老功能,刺激蛋白胶原的产生,增加皮肤弹性,减少和平复皱纹。

  【试用者】

  24岁,混合性敏感肤质,月经状况不够规律,睡眠多梦,自述压力指数较高。

  29岁,敏感肤质,皮肤少光泽,生活条件优越,睡眠状况极佳。

  【使用心得】

  1。我属于比较敏感的皮肤,在使用的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过敏的现象,比较满意。吸收比较快,没有香味,保湿效果比较好,使用后皮肤光泽度有所改善。但美白效果却不如宣传的好。让人有点失望

  2。我的皮肤很敏感,但对该产品非常适应,很舒服,质地细腻,比皮肤贴合感好,吸收也好。使用后,皮肤感觉通透了。

  【专家评价】

  海藻精华、活性酵素衍生物都是针对皮肤淋巴排毒和免疫能力的有效成分,尤其是海藻精华,还能调节皮肤的水分平衡,增加皮肤的通透光泽。维生素C磷酸镁复合物属于长效维生素C衍生物,具有美白功能。

  感觉上更像是保湿产品而不是美白产品!预测美白的速度和成效有限,但对保持皮肤的水分平衡和光泽度会有明显的效果。

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精华露
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精华露

  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精华露 750RMB/30mL

  功效:抑制酪氨酸酶的释放,从而阻止导致暗斑形成的黑色素体积聚,减少色素沉淀和暗斑,带来肤色均衡质地更为晶莹白皙,亮泽的肌肤。

  【试用者】

  27岁,混合偏油肤质,生活异常有规律,每天呼吸新鲜空气近3小时,脸上有轻微的青春痘。

  34岁,中干性肤质,肤色不均匀,局部有色斑,每周约饮用2-3听啤酒,睡眠多梦。

  【使用心得】

  1。质地清爽,香味也很适中,含有好像贝壳粉似的闪光因子,会使脸部看起来更加的晶莹通透。使用后,同事都说我白了,皮肤的光泽度也比以前好了,但控油能力不够,小痘痘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

  2。此产品容易吸收,用后皮肤感觉滋润细致,皮肤略感变白,没有感觉色斑有什么明显改善。

  【专家评价】

  稻米精髓酵母菌和从红松木树皮提取的扁柏素和绿茶中提取的多酚,具有和曲酸相同的美白功能,但温和许多。冰山活乳含有可溶性离子元素和悬浮岩尘,能“美化”皮肤白皙和光泽度。 既考虑到美白的酸性活性成分,又加入“焕采”元素,平抚消费者的焦虑。

SK-II重点净白精华液
SK-II重点净白精华液

  SK-II重点净白精华液 680元/30ml

  主要成分:水解米糠精华、南美亚麻籽萃取物、微乳化科技。

  功效:突破性的“集中式美白配方”,配合Pitera,能主动追踪黑色素,有效去除斑点。首创“黑素体移转阻断剂”能抑制黑素体移转到表皮,让肌肤白皙透亮。而“微乳化科技”让美白凝露迅速渗透到角质层深处,有效发挥淡化功能。

  【试用者】

  30岁,混合性肤质,正服用排毒保健类药物。

  31岁,肤质混合偏油,肤色偏黄、有斑点,毛孔粗大。自述压力指数偏高。

  【使用心得】

  1。使用一周后,肤色明显白皙、通透了。产品质地呈液体状,吸收也比较快。对粉刺印等的去斑效果比较弱。

  2. 吸收快,两颊及鼻梁上的斑点变浅。肤色感觉白皙通透了许多。就是价格比较贵,更愿意选择平价一点的产品。

  【专家评价】

  米糠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E、氨基酸和烟酸等皮肤所需的营养物质。这些物质具有保湿的功能,能有效防止肌肤干燥,延缓肌肤老化、防止色素沉积的作用。

  科技美白的典型产物,把妇女日常用淘米水洗手就可以美白和滋润皮肤的简单但广为人知的概念,搭配化妆品化学的高新科技概念,用“如激光般集中地追踪黑色素团,针对性地中断及打散黑色素团”,来神似地描述它的功能,是SK-II的经典之作,效果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