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大美肤抗皱秘计 让你脱胎换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7:11  太平洋女性网

Vichy活性紧致修纹霜
Vichy活性紧致修纹霜

  薇姿Vichy全新活性紧致修纹霜

  规格:50ml 参考价:298 元

  推荐理由:纤维重组精华Fibrocyclamide TM加强纤维重组进程的双重作用,既能阻止破坏性酶对已有纤维的破坏,更能促进新纤维生成,表皮下推动皮肤组织向表层外的压力被加强,皮肤组织被重新拉紧。

Dior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精华露
Dior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精华露

  迪奥Dior活肤驻颜修复精华露

  规格:50ml 参考价:1050 元

  推荐理由:加强配方富含Alpha-Longoza复合物,修复所有由于老化引起的肌肤问题;鸢尾精华净化肌肤质地,收细毛孔;Bi-skin与小麦蛋白的复合物能够瞬间令肌肤光滑紧致。

Estee Lauder至美展颜精华露
Estee Lauder至美展颜精华露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至美展颜精华露CP+  规格:50ml 参考价:680 元

  推荐理由:两项全新技术:虚拟信号技术和三重酶活化技术。前者向微小受损部位提供胶原蛋白多肽,从而促使胶原蛋白生成,抚平皱纹;后者能够帮助多肽达到目标并发挥功能,全面解决老化将面临的种种可能。

Guerlain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乳霜
Guerlain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乳霜

  娇兰Guerlain御庭兰花极至全效修护乳霜  规格:50ml 参考价:3180 元

  推荐理由:研制出奢华的御廷兰花活力精萃,抑制脂质氧化,保护细胞膜和细胞活性,从而增强表皮细胞在各种情况下的再生能力,防止DNA受到外界的侵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