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天候分时保养 24小时空档美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0:08  瑞丽女性网

  夜间是肌肤自我修护的黄金时段,美白保养一定不能错过夜晚的时间。因为夜晚的角质代谢快,想要去除斑点也要趁机行事。

  Step1:双重洗颜,彻底清除皮脂污垢。

双重洗颜
双重洗颜

  夜间保养时,先要卸除彩妆,然后使用具有美白的洗颜产品,清除残留在角质里的黑色素。

  Step2:美白化妆水,提高后续美白渗透力。

美白化妆水提高后续美白渗透力
美白化妆水提高后续美白渗透力

  不妨选择含有汉方成分的美白化妆水,不只美白还能抗发炎,调理肌肤健康。感觉暗沉时,可使用化妆棉涂抹化妆水,起到亮白去角质的功效。

  Step3:美白精华,从斑点开始重点关注。

从斑点开始重点关注
从斑点开始重点关注

  美白精华能集中对抗色素和斑点,是夜间美白的关键步骤。涂抹时从在意的斑点部位开始,按照从颧骨、两颊毛孔、T字部位、额头及下巴的顺序涂抹。

  Step4:乳霜滋养,肌肤一整夜的美白SPA。

乳霜滋养
乳霜滋养

  夜间最好使用质地润泽不厚重的乳霜型美白晚霜,乳霜的亲肤质能将美白成分深层带入肌肤,并且滋润锁水,让肌肤一整夜都沉浸于美白护理之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