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爽护肤 热荐今夏10款最新洁面单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0:12  瑞丽女性网

  五 娇韵诗 罗望子洁颜泡泡

娇韵诗罗望子洁颜泡泡
娇韵诗罗望子洁颜泡泡

  娇韵诗的罗望子洁颜泡泡,是针对混合性以及偏油性的肤质所设计的商品,特色是以白色的乳霜加上蓝色微粒子搓出浓厚泡沫,品牌公关表示,罗望子即具有清洁的功能,商品丰富细致的泡沫再加上清爽活力的香味(前调综合柠檬、柚仔、薄荷的味道,后调是香草味),能带给夏日黏腻肌肤舒爽的感受。

  六 贝德玛 净妍洁肤凝胶

贝德玛净妍洁肤凝胶
贝德玛净妍洁肤凝胶

  法国贝德玛净妍洁肤凝”,因pH弱酸性、不含皂碱、不刺激,商品诉求于无负担的使用感,是怕过度洁颜刺激肌肤者的救星;同时,厂商强调这次的成份中拥有“法国独特配方Fluidactiv (皮脂改善配方)”,在洗面时能做到预防粉刺、毛孔堵塞;另外还含有“硫酸锌(Zinc Sulfate)”,因具有控油、调理皮脂分泌的效果,很适合油性或是受粉刺困扰,以及混合与一般性肌肤者使用。

  七 KRYOLAN 野莓果深层洁颜泡沫

KRYOLAN野莓果深层洁颜泡沫
KRYOLAN野莓果深层洁颜泡沫

  KRYOLAN歌剧魅影今年夏天推出野莓果深层洁颜泡沫,针对夏季最重要的清洁功课,厂商强调以抗炎、消毒、保湿等多重保养功效,利用细致泡沫深入毛孔,能温和地卸除彩妆并深层清理毛孔中的脏污,冲掉脸上大小小的污垢;伴随着的果香味,也有舒缓肌与心的作用呢。

  八 LANEIGE 保湿柔肤泡沫洁面乳

LANEIGE保湿柔肤泡沫洁面乳
LANEIGE保湿柔肤泡沫洁面乳

  LANEIGE今夏推出的保湿柔肤泡沫洁面乳,据LANEIGE兰芝教育训练部经理黄珮琤说明,是一款强调能清洁同时调理肤质的产品,成份添加白桦树皮精萃,它是一种抗菌、收敛、具净化作用的天然成分,其桦木酸与五种酚类,可保护皮肤具有预防发炎、抗氧化功效;多重水果精萃当中的果酸与糖酸能温和深层除去坏死皮肤细胞,而维他命E醋酸盐也能增加肌肤活力与健康,并可预防老化。黄珮琤认为,好好的清洁肌肤可以全面提升肌肤健康指数与免疫力,就好比是预先创造一亩优质好田,后续便可栽培出肌肤好底子,绽放好肤质的魅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