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谨记三个小技巧 帮你夏季控油不溶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20:34  太平洋女性网

  夏天,皮肤出油是让很多美眉的头疼的问题。因为潮湿的天气,面油让整张脸都是黏黏的。妆容几分钟就溶掉,化妆品和面油黏在脸上真不好受。其实要再夏天做到妆容服帖也并非难事。谨记下面小贴士就可以清爽迎夏日。


保湿
谨记要保湿

  第一、紧记要保湿。

  很多人以为空气中的湿气重,就代表着肌肤表皮有足够水分,实情不一定。肌肤缺水才出油,晚上做好保湿是指定动作,早上醒来不会满面油光,就代表晚上的补湿做得足够,比起冬天的补湿品,春天应选用较为清爽的,啫喱质感保湿霜是不错之选,Clarins的HydraQuench IntensiveSerum Bi-Phase质感清爽,同时有助水油平衡,极易吸收。早上洁面后化妆前,紧记先喷玫瑰花水在面上,让肌肤的细胞被水分填满,补湿效果就更持久呢!

保湿啫喱
娇韵诗恒润保湿冰感啫喱保湿

  娇韵诗恒润保湿冰感啫喱保湿

  气候环境、个人肤质都是影响肌肤状态的重要因素,CLARINS娇韵诗全新推出专为解决不同肌肤处于不同气候环境下的全天候保湿系列产品。根据肌肤所处气候量身定做补水方案,随时为肌肤创造润泽舒适的理想环境,重拾肌肤的青春活力,随时展现水润细滑的肤质,奥秘就在CLARINS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中。

  网友使用心得: 

  网友美美:不愧为多年欧洲销售排行第一的品牌。刚用完一瓶,今年冬天会继续买来使用。吸收快,手感很滑,保湿滋润效果很理想,真的能做到上班八小时持久不用补状。如果要上彩状,用这款同样出色,妆容很贴服,自然。

  网友玲玲:这款娇韵诗娇韵诗恒润保湿冰感啫喱保湿效果很不错啊,啫喱质地,所以感觉很清爽、很容易被肌肤吸收哦。听说是萃取了一种叫卡达夫的植物精华,保湿锁水效果很神奇呢!挺适合夏天用的,清爽补水又不油腻,不错的保湿产品呀!

精华液
娇韵诗保湿精华液

  娇韵诗平衡保湿精华液

  润泽,舒适,活力。逐渐释放海洋与植物萃取成份,密集补充肌肤的水份。重建肌肤对抗缺水的屏障,强化水脂膜的平衡。使肌肤柔软,细致,舒适,散发亮丽光泽。平滑因干燥所产生的细小纹路。使肤质清新,透明。能解除极度缺水肌肤的干燥现象。持久的效果使肌肤清新,柔嫩。平衡保湿精华液(Thirst Quenching Hydra-Balance Serum)可于早或晚,做为全年性护理。或可做为短期性护理(疲倦时,冬季结束时等等)。使用前摇匀。以轻拍的手势,使用于全脸肌肤。 接着使用平衡保湿系列(Hydra-Balance range)产品,或例行使用的Clarins保养品。

  网友使用心得: 

  网友青青:超级好用,很很很滋润,味道也很好闻,就是用的时候比较麻烦,得摇好几下,摇匀了再用,而且吸收得慢一点,但是等全部吸收以后,就会觉得很水润哦。

  网友粒粒:现在换季了,脸明显干燥了许多,用上这款精华素后,感觉水油平衡,湿润度够,又不会泛油光,用起来也很省。感觉用完还会再买。

粉底霜
娇韵诗保湿粉底霜

  Clarins娇韵诗平衡保湿粉底霜

  轻盈亮丽的质地,挥洒无瑕疵的妆容. 淡雅轻盈的粉底霜,除了彩妆效益之外,更增添了保养效果! 透明的覆盖力,使妆效如丝缎般平滑均匀. 使肌肤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受到完整的保护与润泽. 保湿粉底霜 (Hydrating Liquid Foundation) 拥有多种亮丽的色彩选择。

  网友使用心得:

  网友赫赫:面部形成一层富有弹性的薄膜,重塑面部轮廓,让肌肤看起来柔嫩有光泽,轮廓分明!

  网友铭铭:我觉得还可以呀,不过对脸上没有斑的女生就不太实用了,是比较厚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