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种天然养颜食品 吃出白皙嫩滑好肌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4:20  新浪女性论坛

甘薯
甘薯可减少皮下脂肪

  甘薯:含大量黏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有助于护肤美容。

豆芽
豆芽可防雀斑

  豆芽:可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

黄瓜
黄瓜是养颜神品

  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大豆
大都可防止色素沉淀

  大豆:大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抑制皮肤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