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位美容达人保湿心经发布 练就水嫩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7:47  精品购物指南

  谁都想肌肤看起来水嫩透白,所以我们夏天隔离、防晒、美白淡斑,冬天保湿、锁水;春天就防过敏……但其实要达到这个终极目标,有一样必须做好,就是保湿,肌肤有了水,女人才有美可言。为了这个目标奋斗吧,现在就来看看各位达人是如何补水保湿,将水分紧紧锁住的吧。  

  1 Nina 24岁

Nina
Nina

  肌肤类型:属于偏油性肌肤,局部还有敏感状况。作为一名导游,需要长期在外奔波,长时间的日晒不免让肌肤红肿、暗沉。

  保湿诉求:既要补水,又要在晒后迅速恢复肌肤状态

  不涂够两层怎么能保湿?

  对我来说 用量足够保湿才有效

  在日本留学时冬天经常开空调,那时我发现保湿不是洗完澡擦一层就可以了,要一个小时之后再涂一遍,对于保湿而言,重点不是是否做了,而是是否做得足够!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保湿啫喱,轻薄的质地,反复涂也可以。现在我总在外奔波,保湿啫喱对于油性肌肤的我来说,更是一年四季都缺不了。睡前涂,第二天起来肌肤还是润润的,且不泛油。比起精华和乳液它的保湿功效虽没那么久,但啫喱的附加功效让我获益颇多。此外,我还有食疗的习惯,补充肌肤缺失的胶原蛋白、Q10等,如果皮肤缺水是因为基底层缺失胶原蛋白,那肌肤就丧失了自我锁水能力,补充再多水分也无效。

IPSA清凉紧肤啫喱
IPSA清凉紧肤啫喱
illume水肌粹修护凝露
illume水肌粹修护凝露
玉兰油水漾动力长效修护晶露
玉兰油水漾动力长效修护晶露

  心得分享:

  ●啫喱的舒缓作用,会让激活黑色素生成的酶沉睡下来,久而久之痘印都逐渐消褪了。

  ●每晚护肤后,用它代替面膜敷一层在脸上,然后直接睡觉,第二天真的有容光焕发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