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白遮百丑 勿入美白误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9:34  爱美网
到了30度才想起擦防晒油
到了30度才想起擦防晒油

  NO3:到了30度才想起擦防晒油

  紫外线无处不在。晴天、阴天、室外、室内、白天,甚至晚上!它不仅可以通过沙滩、水泥路等反射,还能穿透玻璃。每天携带防晒品并随时补充,才能有效防晒。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防晒霜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防晒霜

  推荐产品:雅诗兰黛鲜活营养防晒霜SPF30+/PA++

  参考价格:参考价格:50ml/480元

  产品介绍:含有芦荟,青瓜,尿囊素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能有效舒缓眼部周围肌肤。迅速补水,抚慰肌肤。实验室测试证明,在使用了舒缓眼膜之后,眼部肌肤的含水量迅速上升了40%,而且水份保持可长达6小时。

  推荐理由:天然红石榴成分的防晒产品,在防晒的同时还能为肌肤排毒。

随手拿起防晒乳就随便涂
随手拿起防晒乳就随便涂

  恶习NO.4:随手拿起防晒乳就随便涂

  拿起防晒乳就胡乱抹了起来,很多部位其实没涂到,不然就是完全不均匀?做好STEPS防晒更彻底,肌肤也会吸收乳液精华而变得光滑!

露得清细白隔离乳液SPF30
露得清细白隔离乳液SPF30

  推荐产品:露得清细白隔离乳液SPF30

  参考价格:参考价格:100ml/50元

  产品介绍:NEUTROGENA露得清细白隔离乳液SPF30是质地清爽的脸部防晒乳液,它能完全隔离肌肤受到阳光或环境的伤害,使肤色保持均匀,肌肤白皙柔嫩完全隔离阳光及环境对肌肤的伤害,同时提供时间的保湿,让你拥有白皙柔嫩的健康肌肤。隔离:含物理隔离成份,能在肌肤表层留下一层嫩白保护膜,隔离UVA/UVB,彩妆及污空气,有效预防黑斑晒斑的产生,晚霜添加了搞氧化剂维他命E。让肌肤保持白皙柔嫩。

  推荐理由:防晒隔离二合一的产品总是很受欢迎,质地轻盈很适合夏天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