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笑到最后 刘惜君晋级电眼美女计划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0:08  爱美网

  6.从下眼尾到太阳穴用指腹做上下锯齿状按摩。

上下锯齿状按摩
上下锯齿状按摩

  7.从额头中央向外重复画圈至太阳穴。

  8.从脸部中央往斜上方轻轻直线拉提按摩,可分为3个起点:嘴角、鼻翼、眉心(眉心处顺着眉毛按压至太阳穴)。

  9.将手握拳,用指节处从左耳下到右耳下轻轻按压下颚。

  10.以两边耳下为起点,用指腹顺向按摩至锁骨和肩头。

  解决细纹问题:

解决细纹问题
解决细纹问题

  想要眼部没有细纹的忧虑,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表情,虽然这一点有些难度,但平时少做一些过于夸张的表情,是防止皱纹产生的重要条件。尤其是大笑,很容易就会在眼部周围形成难看的笑纹。其次,要及时给眼部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让眼部肌肤水润通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