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洗卸一步到位 懒人最爱6款洁面产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0:14  太平洋女性网

  推荐产品:梦妆三重多效洁面膏


梦妆三重多效洁面膏
梦妆三重多效洁面膏

  参考价格:100ml/99元

  产品介绍:轻松卸除彩妆和防晒霜,清洁同时调理角质的三效合一洁面泡沫。小于50μm的超微细植物纤维柔珠,能在减少肌肤刺激同时彻底清除毛孔深处堆积的残留物、彩妆及防晒霜,柔和去除肌肤老化角质,帮助加快肌肤更新。蕴含的玉蝉花萃取物具有出色的舒缓、清洁效果。协同有抗氧化作用、能中和有毒物质的睡莲萃取物,加倍保持纯净清透肌肤并帮助解决各类肌肤问题。

  推荐理由:温和,清洁得很干净,价格也不贵。

  推荐产品:相宜本草相宜本草竹碳洗颜泥

相宜本草相宜本草竹碳洗颜泥
相宜本草相宜本草竹碳洗颜泥

  参考价格:60g/19元

  产品介绍:深层溶解积累在毛孔内的污垢、多余皮脂和彩妆等,尤其T字部位,卸妆、洁面一步完成,净化毛孔,预防黑头,粉刺、暗疮滋生,更新肌肤。竹炭-吸油去污,净化肌肤,加速老化角质更新,柔嫩美白肌肤。野菊花-清凉舒缓,平衡油脂分泌,收缩毛孔,具有镇静、调节肌肤之功效。

  推荐理由:很清新,也非常耐用,洗得很干净。

  小贴士:每个人的肌肤都有自己的特点,你会针对自己肤质选择洗脸的方法吗?

小贴士
小贴士

  干性肌肤:

  洗脸时应以适量洗面乳清洁,再用温水仔细洗净,如果干燥缺水的情形一直没有改善,必须先停用泡沫洁面产品,改用乳霜状洁面产品。

  提早老化的肌肤:

  洗脸时先将洁面乳充分搓揉起泡,用指腹轻轻搓揉眼睛周围和鼻翼两侧,切记绝对不可用力粗鲁地搓洗。

  混合性肌肤:

  应先从t字部位开始,最后再回到t字部位,才能彻底去除油脂,保持肌肤的清爽。

  油性肌肤:

  洗脸时,将洗面乳放在掌心上搓揉起泡,再仔细清洁t字部位,尤其是鼻翼两侧等皮脂分泌较旺盛的部位。长痘的地方,则用泡沫轻轻地划圈,然后用清水反复冲洗20次以上才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