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滋润又清爽 入秋必备换季口碑保湿单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7:58   onlylady
 入秋补水完全手册
入秋补水完全手册

  Tisps 5:泡澡时敷保湿面膜

  洗澡时可敷保湿面膜,在蒸汽作用下毛孔打开,面膜中的成分更容易快速被吸收,所以千万别浪费这一精华时间,保湿的效果也会大大增强哦。

 Avene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Avene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产品推荐:Avene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218.0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介绍:本品含70%雅漾活泉水,是可免洗的保湿面膜。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迅速提供深层护理,使肌肤维持在最优的水合状态,顷刻间即能恢复神采。

  小编点评:有非常好的保湿效果,而且可以过夜,也非常方便。一般敷的时候只要敷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如果脸部有特别干燥或脱皮红肿的地方,稍微在敷厚一点点,敷20分钟的时间吸收完毕,皮肤状况得以改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雅漾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