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润肌肤 获得网友一致好评的保湿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0:07  爱美网

  倩碧特效润肤露 125ml/460元

倩碧特效润肤露
倩碧特效润肤露

  产品功效:保湿

  网友心得:口碑确实太棒了……

  俗称黄油,倩碧超级热卖的明星产品,分成有油、无油两种,有油的黄油是冬季护肤的首选。它的滋润效果非常好,油腻度低,特别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在涂抹隔离霜或粉底前使用黄油,能给肌肤提供持久滋润,不易干燥脱妆。

  网友评价:倩碧黄油很出名,特地托朋友从香港帮我带了一瓶,用了以后皮肤真的就跟婴儿一样嫩,还有就是倩碧的产品不添加香精什么的,不用担心会过敏。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50ml/110元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产品功效:保湿

  网友心得:感觉很好…

  这款乳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给肌肤提供充分营养,凝露配方使用感觉清爽,不太油腻。滋润效果一般,混合性肤质使用还可以,对于干性肤质的人,滋润度明显不够。

  网友评价:这个不错哦,个人觉得它的锁水效果不错,而且它吸收真的很快,虽然也适合油性皮肤,但是用起来不油腻,而且香味我喜欢。

  雅芳保湿凝露 50ml/80元

雅芳保湿凝露
雅芳保湿凝露

  产品功效:保湿

  网友心得:用了四五瓶……

  蓝色的保湿凝露是雅芳的畅销品,涂在脸上有点凉凉的感觉,能快速补充水分,解决冬天或换季时皮肤干燥起皮的状况,保湿效果很好,价格便宜,适合学生一族使用。

  网友评价:我从01年一直坚持用到现在,每年冬天两瓶,是我目前所发现的性价比最高的保湿护肤品了,用完后脸湿湿嫩嫩的,不油也不干,价格也不贵,非常划算!

  ZA水漾深层保湿凝露 50g/95元

ZA水漾深层保湿凝露
ZA水漾深层保湿凝露

  产品功效:保湿

  网友心得:没有什么感觉……

  ZA堪称是平民版资生堂,出自名牌之后效果上有一定的保证,而且价格适中,不到一百元就有足足50g,由于是凝露质地,方便吸收不易引起痘痘,特别适合于冬天油性皮肤的MM使用。

  网友评价:这款真的不错!我很怕保湿产品会油腻,但是这款不太会,很适合油性肌肤的MM。保湿功能也不错!我已经用第二罐了还会继续再用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