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小习惯 纠正秋季护肤6个错误的擦边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1:07  人民网

  导语:每个人护肤都有一套自己的“法则”,但这些“法则”不一定就是正确的,往往只是自己想当然的护肤小习惯。它就像是一个隐形又性情残忍的杀手,不知不觉中让你皮肤粗糙,皱纹盘亘。如果你有这些习惯请立刻停止!

  错误1:为了更彻底的清洁皮肤,常常在同一天使用磨砂洁面乳后又用洁净面膜为肌肤做深层清洁。

使用磨砂洁面乳后又用洁净面膜
使用磨砂洁面乳后又用洁净面膜

  纠错:磨砂洁面乳和洁净面膜都具备去角质的功能,即使是油性皮肤,这样的层层围剿也是很可怕的。一到两个星期去一次角质为正常的去角质周期。具有磨砂作用的洁面品3-5天使用一次即可。老化角质去除后,皮肤需要水分补充,这时用温和的保湿的免洗面膜是最安全的。

  支招:选择保湿效果好的玻尿酸成分产品。大S曾说如果没有玻尿酸,很多女星都活不成啦!虽然有点夸张,但它的滋润效果立竿见影,1分子的玻尿酸大约可以结合500倍的水分子,用于保养品当中,不仅能够保持肌肤的水分,还能将外界环境的水分子捉住,让肌肤保持湿润的状态。同时还具有效修复真皮浅表层的瑕疵功能,神奇功效可见一斑。

  玻尿酸产品代表:

  FREEDAY SKIN 24小时保湿美容霜RMB158/50g

FREEDAY SKIN 24小时保湿美容霜
FREEDAY SKIN 24小时保湿美容霜

  深层补充肌肤所需水份,24小时保持肌肤水凝娇嫩,为肌肤提供保湿膜,防止水份流失,令肌肤变得年轻幼滑;综合各种植物营养分子,有效调节肌肤营养物质的均衡供应,为肌肤提供持久的防护。

  资生堂导入液(保湿型) RMB118/120ml

资生堂导入液
资生堂导入液

  提升日常护肤的效果。拍打的过程中,之前使用的护肤品的有效成分被“推”肌肤,渗透深层, 切实发挥卓越效果。于化妆水、乳液后使用,能令肌肤表面清新凉爽,内部柔润饱满有弹性。

  错误2:皮肤过敏或晒伤,用冰块直接敷脸。

用冰块直接敷脸
用冰块直接敷脸

  纠错:用冰块敷脸会给已经受损的肌肤造成2度伤害!

  支招:最好选用毛巾包住冰块,或直接将沾湿的毛巾放进冰箱“冷藏”,压在肌肤上3-5分钟,重复数次,直到皮肤不红不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