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产品pk第27期:10款明星都爱护手霜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9:44  新浪女性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护手霜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护手霜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护手霜

  售价:RMB 295/75ml

  滋润效果:★★★★

  遵循法国药典(Cerat Galien)流传下来的古老秘方特制的手膜内含54%的杏仁油具净白紧致之功效能活化修护让肌肤更加白皙净透是疲惫、干燥的双手所梦想的圣品再戴上ARTDECO纯绵专用手套透气不闷热快速修护活化手部肌肤。

  Kenzoki感性柔软护手霜

Kenzoki感性柔软护手霜
Kenzoki感性柔软护手霜

  售价:RMB 250/80ml

  滋润效果:★★★★★

  白色羽扇豆精华让手部更加柔软滋润;象果油为肌肤提供滋养与保护;加蓬木精华令指甲也美丽悦目稻香菁露的加入则令效果更加显着毫不费力只需静静等待即可见手部纹理逐渐消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