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排行榜 屹立不倒的国货好用护肤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1:47  名品导购网

  5、纳爱斯Cnnice雕牌硫磺香皂

纳爱斯Cnnice雕牌硫磺香皂
纳爱斯Cnnice雕牌硫磺香皂

  蕴含硫磺特效成份,在温和清洁肌肤和头发的同时,能有效抑制皮脂分泌过多的现象,抑脂止痒,还可作为辅助治疗粉刺(青春痘)、脂溢性皮炎等多种皮肤问题的清洁用品,令肌肤健康爽洁。

  6、依琳娜润滑蛤蜊油护手霜

依琳娜润滑蛤蜊油护手霜
依琳娜润滑蛤蜊油护手霜

  功效用高科技技术提炼的蛤蜊油,能刺激血液循环,防止皮肤干裂;用含油脂比较高的蛤蜊油,在保护皮肤的同时,还能使皮肤滋润、光滑,延缓皮肤的衰老;再加上丰富的天然维生素配方,能给你的双手如同婴儿般的呵护,并保证指甲的健康。

  7、紫罗兰沉香粉

紫罗兰沉香粉
紫罗兰沉香粉

  本品采用滑石粉,硬脂酸锌,氧化锌,钛白粉以及天然中草药沉香等配制而成。粉质柔软,润滑,有护肤作用。可保护皮肤与外界空气中有害物质隔离。东方香型,留香持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