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嫩光滑 10款网络好口碑热卖护手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1:14  瑞丽女性网

  导语:冬天尤为干燥,手部也会觉得干干的。含有天然植物油成分的护手霜,特别是橄榄油与蜂蜜,可补充手部水分,令双手水嫩光滑。以下十款护手霜在各大论坛都有极高的美誉度,不是浪得虚名哟,哪一个都不会让你失望的,也不会让你的手失望。

  欧舒丹樱花护手霜 30ml/RMB 300元

欧舒丹樱花护手霜
欧舒丹樱花护手霜

  功能:蕴含乳油木果油与维他命E,能保湿、滋润肌肤。涂抹后彷如将樱花花瓣捧于手中,散发出优雅迷人的樱花香气,让双手得到柔软的呵护与芳香。

  用后感受:滋润度中等,刚开始擦会有一点粘腻感,香味是淡淡的樱花香型。大约2分钟后吸收了粘腻会变成滑润感,不会太水也不会太油。用量每次不必太多,一点就好。

  欧舒丹乳油木护手霜 150ml/RMB 88元

欧舒丹乳油木护手霜
欧舒丹乳油木护手霜

  功能:蕴含20%乳木果油,质地极度软滑,能迅速渗透,发挥保护、滋养及保湿作用。独特配方揉合蜂蜜、杏仁油、椰油及乳木果油制成,效果加倍滋润。

  用后感受:白色紧实的乳霜质地,散发一致的欧舒丹乳油木香氛,稍微浓郁。彻底吸收需要一个过程,因为粘腻的程度是不可能立刻被吸收的,用量不要多,均匀搓揉后可以加速吸收。用后肌肤比较清爽,而且柔滑。

  Crabtree Evelyn 瑰珀翠春回大地护手霜 50ml/RMB 120元

瑰珀翠春回大地护手霜
瑰珀翠春回大地护手霜

  功能:天然花香,含特殊天然果乳脂活性配方,快速恢复手部肌肤弹性与光泽,以确保双手的润滑与柔软。

  用后感受:香型很多,吸收度也不错,刚擦上感觉比较滑,慢慢吸收了就会觉得双手又滑又嫩哦。蔷薇香型一直很热门,常常会卖到缺货。跟欧舒丹相比的话就是香味更浓郁些,不想欧那么清新。

  LAMER 海蓝之谜护手霜 100ml/RMB 680元

海蓝之谜护手霜
海蓝之谜护手霜

  功能:海蓝之谜的聪明海藻配方可自动保湿,提供双手保护屏障,有效避免水份流失。肌肤美白配方有效改善肌肤暗沉色调,使肌肤呈现健康的光彩。

  用后感受:修护力超级棒,却不会像乳油木那样粘腻,质地只比瑰珀翠稍微黏一点,香味非常高雅,不是一般花香,而是精油与花香的气质系香调。

  使用方法:将丝质护手霜按摩于双手,减轻干燥,平滑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同样可用于身体其他干燥部位,如脚跟、手肘、指甲根外皮。护手霜的滋润效果持久,每日早晚涂抹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