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与陶喆激吻 岑洁仪爆护肤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8:10  千龙网

  导语:日前有报道指台湾歌手陶喆搭上美少女厨神岑洁仪(Zoey),更被拍到深宵“蒲”吧,陶喆对岑洁仪又亲吻又拖手,表现亲昵。下面来说说岑洁仪的护肤秘方。

美少女厨神岑洁仪
美少女厨神岑洁仪

  随着气温的下降,冬季也随之来临了。这个季节最容易出现皮肤干燥脱皮等症状,尤其是爱美的女性,受到“秋燥”的侵袭时,也很容易产生很多皮肤问题,例如缺水、长粉刺、暗沉。如何预防冬季脸部干燥脱皮等症状呢?中医主张“由内养外”,除了多喝水,每天都要吃时令的补水果蔬最关键,吃对8种秋天果蔬,让你的皮肤保湿水水嫩嫩过冬天。

新鲜黄瓜可以常敷用
新鲜黄瓜可以常敷用

  新鲜黄瓜

  生吃黄瓜可以充分补充皮肤所含的水分,将新鲜黄瓜去皮切片,立即贴于刚洗净的脸部,再用手指轻按黄瓜片,使其不脱落,20分钟后揭下。此法可供给皮肤营养,并使其嫩滑细腻,可以常敷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应季柑橘 润肺之功效
应季柑橘 润肺之功效

  应季柑橘

  柑橘性温、味甘,有开胃理气、止渴润肺之功效。不过,阴虚火旺体质者多食会出现口舌生疮、咽干喉痛等上火症状。

  食疗养生:柑橘浑身是宝,均可中医入药。橘皮、生姜、苏叶各9克,水煎加红糖服,可治感冒咳嗽;橘皮、生姜、川椒各6克,水煎服饮用可治胃寒呕吐。

葡萄全身都是宝
葡萄全身都是宝

  葡萄

  葡萄为葡萄科落叶木质藤本植物的果实,又名草龙珠、水晶明珠、蒲桃、蒲陶、李桃、山葫芦。葡萄被人们视为珍果,被誉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它不但营养丰富、用途广泛:色美、气香,味可口,是果中佳品,既可鲜食又可加工成各种产品,如葡萄酒、葡萄汁、葡萄干等,而且果实、根、叶皆可入药,全身都是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