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港台杂志编辑最爱护肤品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46  爱美网

  导语:每一个女人都无法拒绝时尚杂志的诱惑,在那一本本装裱华丽的杂志里,承载的是最新最具权威性的时尚信息,而负责将这些信息告诉你的时尚编辑们,一个个都是站在潮流尖端的风云人物。不过,但凡是女强人,其面临的压力也是相对的,尤其是在更新更过迅速的时尚界。因此,这些编辑们的保养工作自然也需要比一般女人更加费心了。而港台地区的时尚杂志编辑们最爱哪些护肤品?现在就为你揭晓!

  1、cle de peau SYNACTIF

cle de peau SYNACTIF
cle de peau SYNACTIF

  极致洗颜皂100g 、极致净白露125ml 、极致防护乳20ml 、极致夜间修护菁华40ml 、极致乳霜40ml

  肌肤之钥经过12年研发的抗老代表作“SYNACTIF极致系列”,其发现淋巴是影响肌肤、造成皱纹增长的直接关键!最有效方式是透过淋巴引流保养!特有的“循环肌廓力”能在表皮真皮360度拉提紧实抗老,并深入循环系统进行排除代谢,让妳轻松拥有净透匀亮的肤色与看不见毛孔皱纹的细致肌肤质感!

  2、COSME DECORTE AQ全效紧致精华50ml

COSME DECORTE AQ全效紧致精华
COSME DECORTE AQ全效紧致精华

  添加丰富的精米醇及保湿成分,能发挥肌肤自内部提拉支撑般的紧致效果,水嫩触感碰触肌肤后,仿佛逐渐与肌肤同化般地密着程度的新触感,能立即感受到肌肤透出的完美光泽及张力感。

  3、SHISEIDO东京柜驱黑净白露EX 45g

SHISEIDO东京柜驱黑净白露
SHISEIDO东京柜驱黑净白露

  添加药用有效成分4MSK、传明酸,更加入了能促进细胞分裂的创新成分“白莲果”,能将黑色素由肌肤底层一层层向上推移排出,锁定、直击、扫荡斑点,全方位赋活白皙的健康肌肤!

  4、GUERLAIN兰钻精萃再造面膜乳75ml

GUERLAIN兰钻精萃再造面膜乳
GUERLAIN兰钻精萃再造面膜乳

  蕴含丰富兰钻精萃原素,使用后肌肤变得更紧实、充满活力;细纹皱纹被抚平,肌肤纹理更细致光滑,以细致奢华配方打造瞬效的居家顶级疗程,仿佛体验顶级沙龙护肤般,肌肤光采动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