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告别干纹 冬日7个急救皮肤小偏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8:05  瑞丽女性网
草莓亮齿
草莓亮齿

  偏方五:草莓亮齿

  据传草莓有美白牙齿的功效,每周至少要用草莓刷一次牙,就会有不错的效果。

  解密:草莓中的维生素C含量特别丰富,可是天然的美白圣品。草莓能亮白牙齿并祛除牙齿上和齿缝的污渍,因为它里面含的苹果酸有收敛作用,能清除牙齿色斑和牙垢,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当然,它的效果不能和漂白牙齿相提并论,但确实能让你的牙齿看起来更光亮。

  在家不妨试试,把草莓捣成糨糊,然后加一点发酵粉。把它像挤牙膏一样放在牙刷上,用牙刷将它“涂抹”在牙齿上,“固定”5分钟左右,然后再冲洗干净。

  贴心提示:不只是草莓,苹果中也含有丰富的苹果酸,苹果中的细纤维可以清除牙齿间的污垢,也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而且还能使积蓄在体内的脂肪有效分散,防止发胖。

特殊紧肤法
特殊紧肤法

  偏方六:特殊紧肤法

  每周使用研制精良的咖啡护肤能起到紧肤的功效,祛除皱纹、紧实肌肤的作用。

  解密:咖啡因是天然的身体排水剂,可以排掉体内多余的水分,消除水肿。同时,咖啡中的咖啡碱还能兴奋中枢神经,刺激皮肤细胞兴奋,促进肌肤的光滑滋润。

蔬菜、水果脸
蔬菜、水果脸

  偏方七:蔬菜、水果脸

  最天然的护肤方法就是用蔬菜和水果,用鲜土豆擦眼皮,可祛除眼部下方的皱纹,淡化黑眼圈。此外,在猕猴桃浆汁中加入一些蜂蜜和酸奶酪,然后敷在脸上可嫩肤。

  解密:土豆汁液涂敷在脸上有增白作用,而且把土豆贴在眼睛上30分钟,还能减轻下眼袋的浮肿,用生土豆面膜敷在脸上,还能减轻面部浮肿,舒展脸皮,让你的面部皮肤光润嫩美。

  猕猴桃、西红柿、柠檬、黄瓜等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C,使皮肤美白,还能治疗雀斑和色斑,延缓皮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