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知性清爽刘若英 给肌肤年轻的能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9:39  尚妆网

  导语:张晓梅说:“在诸多的女星中,我很喜欢的不多,刘若英是其中的一个。喜欢她知性,直率,纯洁,质朴,也不那么事事的。”

  刘若英的好肌肤

刘若英的好肌肤
刘若英的好肌肤

  刘若英的皮肤很好,坐在一起时,出于职业缘故,我总会很注意身边的女人,尤其是注意那些比实际年龄年轻的女人,特别是年轻得让众人惊叹的女人,我喜欢了解她们的保养方式。我发现,她们有的人会用心在这方面做不少功课,不过,大多会说她们并没有很在意,不过对这些自叙并不在意的女人,如果你用心了解她们的生活方式,我会发现,她们能够留住美丽是有道理的,她们一定有一些明显的与良好养生方法相一致的好习惯。

  刘若英的整体状态也很年轻,体态纤细轻盈,皮肤细腻几乎没有一丝皱纹,眼睛清澈闪闪发亮,这些都是整体年轻的几个重要表征。刘若英也要快近四十岁的女人了,可以有如此美妙的状态,更加证明了美丽很大程度是可以留存的。为此我们在节目中聊了不少有关话题:

  找到适合释放方式

 找到适合释放方式
找到适合释放方式

  刘若英:前不久在曼谷拍摄代言广告TVC时,用了整整三天的时间,每天酒店早晨4点半morningcall,起来后先泡个澡,然后敷脸,六点就奔赴拍摄现场。泰国早晨的阳光非常好,特别适合拍摄,因此要抓紧一大早的时间,“抢光”拍摄。期间很紧张,不停的流汗,拍摄了不同角度和版本,一刻不停。晚上回去再泡一个澡,能够让我心情放松,释放紧张的情绪。

  张晓梅:奶茶提到的泡澡其实是很好的减压方式,水对缓解压力有非常好的作用。像现在的SPA水疗,就借助水很好的帮助恢复能量、舒缓身心。现代女性都会有压力,有压力不是主要问题,主要问题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释放和减压方式。

  对抗衰老用良药

 对抗衰老用良药
对抗衰老用良药

  刘若英:因为工作的关系,艺人常常睡眠时间不足,饮食业不按时,肌肤就会变得暗淡无光。而且比较害怕干燥的气候,脸上容易出现干纹,这些肌肤问题真的不容易解决,有什么简便有效的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

  张晓梅:的确,细纹、皱纹、暗沉、肌肤失去弹性,都是女人最常面临的肌肤问题,延缓衰老先要弄清肌肤为什么会衰老?肌肤衰老的一大核心是细胞的衰老,细胞中的重要物质胶原蛋白大幅减少。胶原蛋白是人体最重要的蛋白质,皮肤成分中有70%是由胶原蛋白组成。什么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到底在皮肤中发挥什么作用?我打个比方,大家都有这样的生活常识,新买的床垫弹簧弹性很好,用点力躺下时会被弹起,但用得时间久了后你会发现,床垫的弹性不再那么好,渐渐会失去已有的弹性。人的皮肤如同床垫,胶原蛋白如同床垫中的弹簧,支撑着我们的肌肤,让肌肤看起来饱满而富有弹性。

  抗老化越早越好

抗衰老越早越好
抗衰老越早越好

  刘若英:张老师打的比方真的好贴切,我觉得女生十几岁应该是皮肤状态最好的时候,像我自己那个时候不管是熬夜什么的,好像都不会有什么事。反而二十几岁之后,皮肤会渐渐变干,而且比较敏感,如果不注重日常保养,积累到现在会蛮可怕的。女人真的要对自己细心一点,才不会渐渐变成黄脸婆。

  张晓梅:胶原蛋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流失,像奶茶刚刚提到的,女人基本上25岁开始含量就会下降。胶原蛋白受损、老化、流失,就会出现各种皮肤问题——黯沉、皱纹等等。所以我们经常说,补充胶原蛋白能使皮肤保持年轻,道理就在这里。降低和补充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减缓皮肤衰老速度。现在很多女性工作劳累,经常熬夜加班,作息紊乱,这样很容易提前肌肤下滑状态。最先开始和明显的是眼部肌肤,很多女性会觉得自己还很年轻,眼角周围却出现很明显的细纹了。所以说,预防肌肤衰老要尽早开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