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润美人 范冰冰冬季水嫩肌养成妙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1:00  瑞丽女性网

  导语:冬季来临,气温骤降,会让皮肤感觉尤其不适应。最直接的反应就是皮肤紧绷、发痒、脱皮,继而出现皮肤幼纹或皱纹的加深。究其原因,这一切都要归罪于皮肤在干燥低温气候条件下保水功能的缺失。要缓解和防止此类皮肤问题的发生,惟有对全身皮肤施以水润妙计。

  多喝冷开水,能维持水分平衡

多喝冷开水维持水分平衡
多喝冷开水维持水分平衡

  1.冷开水比热开水有更好的补水效果,每天多喝些,能帮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维持在最佳水平。

  2.在泡澡或淋浴前喝杯冷开水,防止热量快速蒸发掉皮下的水分。

  睡足睡好,起床后皮肤就变得水灵灵

睡足睡好
睡足睡好

  3.护肤品里含有维他命成分,保湿效果会更明显。维他命A、B1、B2、B6、C、E、F及H都不错。

  4.夜晚是皮肤渗透力加强的时间,睡足睡好,起床后皮肤就变得水灵灵。

  水果可补水和维生素

水果可补水和维生素
水果可补水和维生素

  5.水果可补水和维生素,为皮肤深层保湿,当然不能省略。但吃糖分高的水果会消耗水分,柑橘、草莓、葡萄等不那么甜的水果不妨多吃点。

  6.超过12点睡觉,皮肤的水分会被倒抽出去,所以,总是熬夜的人皮肤都有松弛缺水的问题。

  睡前喝一小杯红酒

睡前喝一小杯红酒
睡前喝一小杯红酒

  7.睡前喝一小杯红酒,血液循环加快,皮肤对保湿品的吸收力明显增加。

  8.每1小时离开电脑5分钟,让皮肤休息一会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