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闪耀肌肤 面膜+精华做完美派对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2:47  爱美网

  导语:圣诞PARTY即将开始,你的肌肤还没有达到你想要的完美状态,要变身为派对中的魅力女王,就要抢在这几天让肌肤实现完美的变身。密集保养品,在这个时候自然成为了许多人的大爱,而在这其中,面膜和精华就是精英中的精英了。巧用面膜和精华,让你的好肌肤在派对中闪耀光彩吧!

  敷面膜是为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最快速有效的方法之一。由于面膜能将脸部包覆起来,与外界的空气阻隔开,这样面膜中的养分便能缓缓地渗入肌肤表皮的角质层,让肌肤得到充分吸收。面膜还能起到一定的舒缓作用,让肌肤获得充分的休息。在重要的日子前进行密集面膜护理,让肌肤重获光彩。

  苏菲娜润白美肤集中嫩白面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苏菲娜润白美肤集中嫩白面膜
苏菲娜润白美肤集中嫩白面膜

  富含高浓度的美白成分、滋润成分、促进血液循环成分,兼具美白保湿多重效果,能够紧密贴合肌肤。拥有美白成分母菊ET精华,能够作用于黑色素生成之前的初期阶段;蕴含丰富的提高角质细胞滋润、保水能力的细胞间脂质,一直渗透到肌肤深处。

  使用方法:

  洁面后使用,持续敷面15分钟。上下两片设计,更加贴合面部肌肤,令双颊和鼻部肌肤得到妥帖照顾,推荐每周使用一次。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富含70%雅漾活泉水,是可免洗的保湿面膜。特含滋养、保湿成分,极易为肌肤所吸收,并迅速提供深层补水护理,使肌肤维持在最优的水合状态,顷刻间即能恢复神采。

  使用方法:

  彻底清洁肌肤后,涂抹于全脸,避开眼和唇部。停留15分钟后,用雅漾活泉水喷雾面部并用化妆棉轻轻拭去。(干性皮肤无需擦拭)

  ~H2O+鱼子精华修护面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H2O+鱼子精华修护面膜
~H2O+鱼子精华修护面膜

  来自深海鱼子内含丰富的DHA、鱼类蛋白质、维生素A、B群、E、铜、锌等多种矿物质,能活化细胞、刺激骨胶原增生,淡化幼纹、干纹,深层紧致肌肤;提升皮肤弹性、光泽;持续保湿,润泽肌肤。

  使用方法:

  洁面后,将面膜纸平敷在面上,再用手轻轻推开面膜,让它紧贴全面。敷用约15至20分钟,将面上剩余的面膜精华液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然后从上而下撕走,以清水洗净或不用清洗。

  ORIGINS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
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

  专门解决肌肤晚间水分流失问题的免清洗型睡眠面膜,令肌肤含水量在一夜间急升75%。ORIGINS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蕴含大自然多种天然润肤成份,针对肌肤夜间缺水状况,密集补水,深度滋养,全面解决肌肤干燥问题。

  使用方法:

  方法一:晚间洁面及爽肤后,取适量于掌心并轻搓掌心至微暖,以指尖将乳霜状面膜在脸上打圈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肌肤吸收有效成分至肌肤底层,然后用纸巾抹走多余份量,无须清洗便可直接入睡。建议一星期使用两次或以上,作深层保湿修护,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

  方法二:如肌肤处于紧急缺水的状态,可厚厚敷于面部10分钟,之后以纸巾抹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