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看黄晓明保养如何点秋香:明哥饮食颇为讲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1:56  爱美网

  明哥饮食颇为讲究

明哥饮食颇为讲究
明哥饮食颇为讲究

  在饮食方面,他喜欢吃水果、蔬菜和一些粗纤维富含维生素的东西,米饭面条之类的主食吃的很适量。为了保持身材晓明也很少吃肉。此外,黄晓明还喜欢喝茶,让清茶的烟雾弥漫,来环节压力,同时调节身心,茶叶的成分对于肌肤也是一种保护。

  大爱番茄

  番茄是明哥的挚爱,甚至钟爱到了随身携带的地步。他坦然说,对于番茄的美容养颜和瘦身塑型功效,都是一样的让人惊艳呢!明哥的好肌肤很可能正是来源于他爱吃水果的习惯呢!

  靓汤美肤

靓汤美肤
靓汤美肤

  煲汤也是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要知道,没有充分的营养,再好的身体也扛不住。明哥认为,说的食补不是指吃补品,而是喝汤。“往汤里适当添加一些中药,煲出来的汤既有营养又好喝。”

  看明哥如何“战痘”

看明哥如何“战痘”
看明哥如何“战痘”

  晓明坦言:“去痘最害怕过敏,绿色胜肽温和不刺激,使用起来比较安全”。晓明除在饮食和护肤品品牌的选择上花心思战痘之外,他还喜欢运动,让毛孔充分呼吸,出汗有利于排除身体毒素。但是由于工作的关系,他没有过多的时间去健身房,而是选择简单而不挑场合的跑步。

  无不良习惯嗜好

无不良习惯嗜好
无不良习惯嗜好

  吸烟,对男性的肌肤和身体伤害很大,黄晓明从来就不赞成吸烟。他还是提醒男性同胞尽量少抽烟,对身体和肌肤都有好处。同时对于自己爱的人和亲人朋友都是一种负责的态度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