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年让肌肤新生 5位明星缩小毛孔有高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7:4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总是羡慕明星们细嫩的肌肤,新年来临,其实我们也可以让自己的肌肤重获新生,展现零毛孔的美丽。下面就来看看钟丽缇、陈慧琳、孙艺珍这些大美女们的独门缩小毛孔秘籍吧!

  钟丽缇:刷子洁面


钟丽缇洁面有独门武器是刷子
钟丽缇洁面有独门武器是刷子

  洁面是收缩毛孔的重要步骤。影星钟丽缇洁面有独门武器:刷子。钟丽缇透露,用刷子洗脸可以避免污垢堵塞毛孔,洗脸完毕后再用含水量极高的护肤品就很有效果了。

  河智苑:去美容院做护理

河智苑虽是油性皮肤保养好也看不出毛孔
河智苑虽是油性皮肤保养好也看不出毛孔

  韩国最有价值的影星河智苑属于油性皮肤,毛孔较大,皮肤分泌旺盛,因此非常注重皮肤清洁。除了仔细地洗脸外,还经常使用以面粉、淀粉、栗子皮为原料的天然面膜,据说对油性皮肤特别有效。为了清洁皮肤,河智苑还经常用热毛巾敷脸,大概每星期敷2~3次,通过敷脸使毛孔扩张后,用冰箱中冷藏的紧肤水收缩毛孔。除了自己动手之外,河智苑每周去一次美容院接受专业护理,有空时就去做SPA。

  陈慧琳:冰是绝招

陈慧琳用冰收缩毛孔
陈慧琳用冰收缩毛孔

  陈慧琳很重视每天基本的护理,每天早、晚洗脸,搽化妆水、化妆液,从不偷懒。对付毛孔粗大,陈慧琳的密招是在对付眼袋的同时进行的,方法是:前一晚将铁汤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后便将冰冻匙放在眼部,即时醒神,眼肿全消,并同时用以收缩毛孔。

  孙艺珍:面膜+化妆水

孙艺珍非常注意毛孔的护理
孙艺珍非常注意毛孔的护理

  韩国第一明星孙艺珍非常注意毛孔的护理。具体做法是: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肤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最后,用在冰箱里冷藏的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