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新年有弹力 让女人远离皱纹的5种食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7:5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皱纹是女性美容的大敌,怎样延缓皱纹的出现,让自己皮肤光泽有弹性,美美的迎来吉庆虎年呢?生活中的许多食物对皮肤都有很好的“修饰”作用。比如,皮肤需要丰富的蛋白质,可吃些瘦肉、牛奶和含植物蛋白较多的豆腐等豆制品。请注意吃好喝好,给皮肤多些营养吧!

米饭团减少皱纹
米饭团减少皱纹

  煮熟的米饭,挑比较软的,趁热但不要太烫时揉成团,放在面部揉搓直到揉成油腻污黑,去处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然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就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猪蹄膏去皱
猪蹄膏去皱

  用老母猪蹄数只(若找不到老母猪蹄就用一般猪蹄),洗净后煮成膏,晚上睡觉时搽脸,第二天早晨洗去,连续搽半个月后可有明显去皱效果。

鸡皮及软骨汤消除皱纹
鸡皮及软骨汤消除皱纹

  对皮肤有重要作用的硫酸软骨素,鸡皮及软骨中含量比较多。吃鸡时,把剩下来的鸡骨头熬成汤(鸡皮最好加在一起熬),营养丰富。常喝这种汤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香蕉去皱
香蕉去皱

  多类瓜果都有抗皱功效:香蕉捻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拌调匀,涂在脸上有利于去皱;西瓜皮用清水洗净后擦面,然后用清水冲净,可使皮肤清爽润滑;丝瓜也能去皱,将丝瓜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涂在脸上,待干后用清水洗净。此外,可去皱的水果蔬菜还有黄瓜、西红柿、草莓、桔子、栗子等。

茶叶减少皱纹
茶叶减少皱纹

  茶叶含有丰富的化学成分,其中主要有茶多酚类、茶素(咖啡因)、芳香类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

  常饮茶能保持皮肤光洁白嫩,推迟面部皱纹的出现和减少皱纹,还可以防止多种影响面貌的皮肤病。

眼周抗衰老 4大类型蜕变方案

眼周抗衰老 4大类型蜕变方案

据每个人的肤质的不同类型,眼部的护理也是不同的哦。冬季肌肤护理,问题最大的就是眼部。 >>详细

永葆青春 达人支招对抗衰老“妖”法

永葆青春 达人支招对抗衰老“妖”法

专家说,女性过了30岁,荷尔蒙分泌会大幅减少,天然骨胶原流失很快,早年积聚的肌肤问题会在此时大肆涌现。 >>详细

中医四大抗衰老秘方 吃出美丽与年轻

中医四大抗衰老秘方 吃出美丽与年轻

我国最早的药学专著《神农本草经》收载了365种药物,其中被列为“上品”的有100多种。经过长期的实践,中医总结了四款与女性抗衰老有关的食物。 >>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