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日醒肤 让肌肤绽开光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5:50   申江服务导报

  春节长假之后,人很难进入状态吧?连肌肤也变得懒懒的,提不起精神来。冻了一季的肌肤,就从现在开始苏醒吧!俗话说得好,“相由心生”嘛,这一次我们倒着来,让肌肤绽放出光彩之后,照照镜子心情都会舒爽许多,精神自然也开始如春花般绽开了啦。

  惬意式按摩

  给皮肤放松,精神上要先放松。使用按摩霜的时候,请关掉电视和淘宝旺旺,调暗灯光。在按摩霜的选择上,其实并没有太高的要求,对于皮肤比较干的人,平时在化妆水前使用的滋养油就可以当做按摩油来使用。按摩前,请先用热毛巾在整个脸上热敷,用来按摩的手,温度一定要高于脸部。只有在温度高于皮肤表面温度的时候,毛孔才能够完全舒张,在这样的情况下,皮肤细胞的代谢速率会随着按摩的步骤而逐渐加强,那些引起压力痘、黯沉的代谢废物就可以被排出体外,皮肤的压力被排解掉,看起来自然是透明自然的好气色。


从睛明穴开始按摩

  将精油或者按摩霜涂在指尖上,从睛明穴开始,按压20秒后沿着颧骨上方向外按压,用感到微酸的力度就好。


按摩至太阳穴

  沿着颧骨上方按摩至太阳穴,停留在太阳穴按压10秒,连续按压三次后沿着颧骨外侧向下按压。


在下巴处交错

  两手交错,用食指和中指沿着下颌骨轮廓向下滑动,在下巴处交错后再反方向向上按压。


沿着颈后按压

  最后,从耳后开始,沿着颈后的经络稍用力按压,向下滑动至锁骨,起到通畅淋巴的作用。

  发呆式敷膜

  美容专家告诉我们,敷面膜要选择自己最放松的时间。这个假期就不要再给自己借口了,按肌肤需求选择一款面膜,在洗澡后肌肤还带着温热和水分时,打开音乐,敷起面膜,好好地凝神发呆二十分钟。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让保养效果100%地渗透进肌肤。按这个方法连续敷三天,不仅肌肤重焕光彩,心情也会更平和开朗呢。

  凝神式精华

  所谓“精华液”,就是有效成分最高的液体。在上海白领女性范围内,精华液基本上是一个人人必用的美容品。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每天涂在脸上的这些每克均价超过人民币20元的东西,它到底被吸收了多少?在皮肤压力大的时候,整个代谢都会变得缓慢,仅仅是“涂上”这样一个动作,吸收的效率是非常低的,大部分都随着下一次洗脸的动作而流失。因此,在涂精华液的时候,请尽量深呼吸,保持心情舒缓,用温热的手指稍加按摩,那些曾经被你抱怨没有效果的精华液,其实也是很好用的哦。

  编辑:Mo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