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容光焕发 6招让你告别绝望主妇还原美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09: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我们都要渐渐步入主妇的行列,做一个贤惠又美丽的女人并不是这么容易的。如何让自己在做好家务的同时还要容光焕发呢?让我们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不再绝望的主妇是怎样保养的吧!

面对油烟 如何上厅堂下厨房
面对油烟 如何上厅堂下厨房

  面对油烟 如何上厅堂下厨房

  食用油受热后,会生成多种致癌物。主妇们长期被油烟侵蚀着皮肤,容易粗糙老化,并且容易长出成人痘。因此,我们要做到及早清洁,同时注重肌肤修复。

油烟黯沉肌肤营救措施
油烟黯沉肌肤营救措施

  油烟黯沉肌肤营救措施:

  1 烹饪美味时,除了及时开启抽油烟机,同时一定要给厨房通风,保证厨房内的空气流通,避免油烟弥漫在整个房间。

  2 主妇们在做完饭后,需要马上为肌肤做个清洁,避免油烟的污染长时间停留在脸上。

  3 每周至少做1-2次的深层去角质,并使用清洁类的面膜为肌肤做深层“大扫除”清洁毛孔,净化肌肤。

  油烟黯沉肌肤如何每日保养

  建议每日护肤程序:深层清洁-化妆水-美白淡斑精华液-保湿眼霜-日霜/晚霜

  建议每周护肤程序:去角质1次、美白补水面膜3次、保湿眼膜3次。

反面观点:戴着面膜做饭的方法不可行
反面观点:戴着面膜做饭的方法不可行

  反面观点:戴着面膜做饭的方法不可行

  做面膜需要在肌肤完全放松的状态下,才能够使面膜中的营养充分地被肌肤所吸收。敷在脸上的面膜并不能够隔离油烟的污染,同样会穿透面膜对肌肤产生刺激。由于湿润的面膜敷在面部,反而会导致更多油烟的污染物吸附在肌肤表面,同样会造成对肌肤的伤害。

打扫卫生 避免灰尘伤及肌肤
打扫卫生 避免灰尘伤及肌肤

  打扫卫生 避免灰尘伤及肌肤

  打扫卫生时,由于活动量加大,皮肤也会随着体温的升高而毛孔张开、皮脂腺的分泌增加,但是房间干燥的情况下,会造成水分流失而干燥,比平时更容易被污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