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嫩白皙 《娱乐没有圈》韩雪美容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7:06  瑞丽女性网

  导语:《娱乐没有圈》(又名《像傻瓜一样去爱》)一经播出,即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韩雪在戏中虽然行为迷糊,皮肤看起来却依然水嫩白皙,一起来看看韩雪是如何保养皮肤的吧?

  天然美白,多喝水,多吃水果

多喝水多吃水果
多喝水多吃水果

  黑色素,是不少女人的护肤“公敌”。无奈因工作需要,韩雪经常要外出拍戏。韩雪坦言:“因为拍戏长时间受到灯光照射和化妆的侵害,如果私底下不好好保养,肌肤很容易变得暗沉。所以平时护肤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会尽量多用一些纯天然成分的美白产品。另外,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我比较信赖药妆,因为它的纯天然、温和不刺激。”

  防晒霜、隔离霜一个都不能少

防晒霜、隔离霜一个都不能少
防晒霜、隔离霜一个都不能少

  这个护肤经验可是“玉女掌门人”韩雪用惨痛经验换回来的呢!“最早没什么防晒概念,一帮人去云南大理拍戏,那边的日照特别强,拍完回来没多久,就发现脸上出现色素沉淀,同组的男演员甚至因为晒伤出现了脱皮现象……”这次之后韩雪对防晒隔离再也不敢掉以轻心了,拍戏时,一定注重保湿,属于敏感性皮肤的她,只要在日光下,一定打伞遮阳,同时,防晒霜、隔离霜更是一个都不能少。

  清淡饮食维持好身材

清淡饮食维持好身材
清淡饮食维持好身材

  韩雪小时候觉得只有瘦才是美的,为了减肥的她吃过减肥药,效果是有,但是对身体的伤害很大,会内分泌失调。女性内分泌失调对女性来说伤害很大,甚至会威胁到女性的健康和生命。韩雪的个人经验是,可以在饮食上吃得清淡些,“像我自己平时吃的油腻非凡少,现在吃了反而不易吸收,会拉肚子。”另外,许多女孩子为了减肥而节食,而节食减肥是一种误区,相反,越不规律的饮食越轻易导致肥胖。“我以前也节食过,结果发现效果并不好,后来改成天天三餐正常吃,有规律地进食,一两个月下来,发现自己自然就瘦了。”

  保持良好的心态

保持良好的心态
保持良好的心态

  在娱乐圈打拼的韩雪表示,其实红与不红,压力是每个人都会有的,重要的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焦虑不安得情绪是对肌肤有很大影响的。 生活中的韩雪是个随性的“宅女”,因为工作时常在外东奔西走,不拍戏、不演出的日子里,她更喜欢呆在家中,看看书、上上网、唱歌弹琴、研究最新的电子产品,偶尔与好友出门聚餐。平时,“我最常穿的就是t恤、牛仔裤和平底鞋。工作的时候正儿八经的衣服穿太多了,回归生活当然要穿得自我和舒服一点。”韩雪坦言,生活中的自己曾经是个喜欢偷懒的人,不爱运动,但现在为了保持健康,开始坚持游泳,偶尔做做简单的瑜伽,打打羽毛球,自爆很喜欢水里那种有压力的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