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季最爱六款美白保湿面膜:佰草集晒后修护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0:05  新浪女性

  Herborist 佰草集晒后修护面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价格:RMB200/5片

佰草集晒后修护面膜
佰草集晒后修护面膜

  产品介绍:佰草集晒后修护面膜蕴涵人参,天仙子,海洋生物提取液等天然精华的独特配方,功效显著,起效迅速。能深入肌层,修护缺水,受损和老化细胞,并在肌肤表面形成生物护膜,能赋予肌肤均衡的水分和养分,明显修复阳光对肌肤造成的损伤。

  网友心得:它家很不错的一款产品,配合冰肌雪芙用很有效的舒缓晒后的皮肤,很快就恢复之前的白嫩了。

  ZhaoGui昭贵保湿嫩肤面贴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价格:RMB10/30g

昭贵保湿嫩肤面贴膜
昭贵保湿嫩肤面贴膜

  产品介绍:含有库拉索芦荟精华、VC、VE、透明质酸、天然保湿因子、多种氨基酸。适用于中、干性肌肤的补水、舒缓等。

  网友心得:它家的东西真的是性价比太高了,除了芦荟胶那款明星产品,这款产品也算得上是上乘之作了。选择每天敷的话,绝对是值得一败的补水保湿佳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