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有效的五大日常祛痘方法:压力熬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7:54  太平洋女性网

  长痘原因5:压力熬夜

压力熬夜
压力熬夜

  诊断:在紧张压力或长期处于压力,时常熬夜,生活作息没有规律后,脸上各处特别是前额和太阳穴周围出现一片痘痘。

  成因:压力和熬夜使心火上炎、肝火旺盛,毛细孔分泌过多油脂,堵塞毛孔。

  方法:这种痘痘主要是因睡眠不足和心理原因引起的,只要注意调节,不会出现太久。因此要加强清洁工作,定期做清洁和保湿面膜。

  推荐产品:碧欧泉净肤清痘面膜

碧欧泉净肤清痘面膜
碧欧泉净肤清痘面膜

  参考价格:¥280/75ml

  关键词:祛痘,腿印,舒缓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急救舒缓面膜,针对容易长痘肌肤,其中添加的白色矿物泥成分能够有效油脂分泌,强效抗痘,舒缓并帮助肌肤重新达到平衡。 还能促进肌肤新生。这款面膜只要停留5分钟感觉到边缘部分变干后,就可以使用湿海绵吗,轻柔擦拭然后用温水洗净。要提醒不要因为想要痘痘肌快点好,就拖长使用的时间。这样子只会增加肌肤的负担,得不偿失。

  适合人群:喜欢使用面膜护肤的人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