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夜间美白 推荐10款滋养亮白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9:30  名品网

  导语:美白季又到了,怎么才能让肌肤变得更白嫩呢?让肌肤变黑的元凶可不是只有阳光和紫外线,环境污染与压力都会造成肌肤新陈代谢不佳、暗沉、斑点、干燥以及肤色不均。除了维他命C与熊果素、傅明酸等优异的美白成分外,我们还需要能促进新陈代谢并纾解压力的保养成分,帮助肌肤在睡眠中自我修护,醒来重现透、亮、白!累了一天回到家,睡前涂抹美白保养品或者做美白面膜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喔!下面看看为大家推荐的夜滋养美白产品。

  一、美白晚霜推荐——极致润泽,让肌肤倍感娇宠

  1.兰芝黄金亮白修复晚霜 50ml

兰芝黄金亮白修复晚霜
兰芝黄金亮白修复晚霜

  参考价:359元

  产品亮点:汉方萃取专利美白成分能与夜间肌肤休息时缓缓释放,阻断黑色素传导桥,并积极排除黑色素。熊果素抑制络氨酸酶活性,减少黑色素的形成。

  2.肌肤之匙精质乳霜 30ml

肌肤之匙精质乳霜
肌肤之匙精质乳霜

  参考价:3525元

  产品亮点:在肌肤修复力最低的“魔性时间带”前,利用独家细胞IC规律成分,为肌肤设下车需老化伤害的停损点。新添加4msk与视黄醇,能深层抗老美白,彻底达到一夜修复的奇迹效果。

  3.碧欧泉全新柔晶焕肤霜 50ml

碧欧泉全新柔晶焕肤霜
碧欧泉全新柔晶焕肤霜

  参考价:512元

  产品亮点:利用肌肤夜间修复的保养优势,以独家BIO-胜肽修复配方,舒缓脸部因日间运动过度所产生的表情纹,全面性更新肤质,让肌肤在第二天醒来焕然重生。

  4.雅诗兰黛红石榴舒缓晚霜 50ml

雅诗兰黛红石榴舒缓晚霜
雅诗兰黛红石榴舒缓晚霜

  参考价:384元

  产品亮点:以微脂囊包裹的迷迭香萃取,能加强红石榴维他命亮彩修复露的夜间修复成效。锯叶棕榈树果萃取和玻尿酸让肌肤充分保湿,甜瓜与酪梨有助于肌肤脂质屏障的重建,让肌肤在清晨醒来后焕然一新,再度充满活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