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月肌肤需要什么 花儿告诉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4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8月,露天花园里的花朵绽放得如此绚烂,而城市OL们工作在空调房的密闭空间里,承受着电脑辐射、工作压力,肌肤就像温室里的花朵一样特别脆弱,任何侵袭都会引发各种肌肤问题。城市的OL们肌肤到底需要什么才能洋溢净美光辉?“美肌”与栽培植物没有什么两样,这一季,就让我们从花儿那里揭晓答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松土

  松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保湿洁面粉 (限量版)

  FANCL保湿洁面粉 (限量版)

  承载着花儿生命的土壤,无论是表面结块还是基底结块,都无法给花儿输送充足的水分和营养。肌肤也是一样,清洁毛孔是第一位的。

  7月23日新登场的FANCL保湿洁面粉 (限量版)密集“水凝氨基酸”,起出超绵密滑泡沫,在指尖滑动瞬间,能深入洁净毛孔,留住肌肤的天然保护膜,形成保湿层,助你踏出护肤下一步,将其后的每一滴护肤精华全面吸收,让护肤效果发挥极致!洁面后的肌肤如日本插画大师Licaco小姐画在瓶身的翩翩起舞的夏威夷女郎一样,爽洁亮滑到跳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除虫、补氧

  除虫、补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嘉丝汀城市肌肤 “抗污染”理疗方案

  兰嘉丝汀城市肌肤 “抗污染”理疗方案

  中国花滑表演品牌--“冰上雅姿”

  如果不先给肌肤排毒素、补氧,就浇水、施肥,水分和营养都会被“害虫”夺走,难以达到真正的保养效果。

  在城市生活中不断接受挑战的同时,OL们的肌肤承受着日常生活中如:空气污染、紫外线、情绪压力、快速的生活节奏等多重污染源。随着毒素累积,加上肌肤缺氧,肌肤负担日益严重,变得越来越无法自由地“呼吸” 。就算是注重保养的OL,也会时常发现护肤效果事倍功半,一整天忙碌工作后,肌肤还是尽显疲态。

  兰嘉丝汀推出城市肌肤 “抗污染”理疗方案。其中兰嘉丝汀排毒净化系列采用高效排毒成分-- 银杏叶萃取精华,结合7种强而有力的抗氧化植物复合成分,能有效清除城市污染杂质,并中和95%自由基,给予肌肤高效的护理;智慧补氧,这个步骤运用了市场上史无前例的美容科技和概念,通过兰嘉丝汀专利“智慧载氧系统”可以捕捉并网住空气中的氧分,稳定储存,并在细胞需要时释放氧气并输送到缺氧细胞中,达到增强细胞活力,有效恢复肌肤健康和光泽。

  让皮肤畅快“吸氧”的基础是让心灵愉悦地“吸氧”--知性、艺术、时尚。在美国,有著名的花滑巡演“Star On Ice”,今后,中国也有属于自己的花滑表演品牌“Artistry On Ice 冰上雅姿”,普及与推广花样滑冰运动。安利雅姿ARTISTRY此次冠名赞助“冰上雅姿”盛典,是因为素有“冰上芭蕾”美誉的花样滑冰表演,融运动技艺与舞蹈神韵为一体,与雅姿品牌内涵完美契合,雅姿的品牌内涵清晰定位于“知性·艺术·时尚”。而冠军夫妇申雪、赵宏博更是天作之合,2010冰上雅姿盛典暨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将于9月4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浪漫举行。这些天作之合可以顺利催生中国自己的花样滑冰表演品牌,并为观众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美轮美奂的艺术盛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