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HR赫莲娜精华液家族 信仰专业护肤至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1:48  新浪女性

  导语:肌肤问题多源自真皮层。都市压力、熬夜、辐射、空气污染,即使年轻肌肤也危机重重。唯有高渗透性的专业级精华,才能以极小的分子体量满载昂贵的珍稀精粹,直达肌肤底层深入修复。

HR赫莲娜精华液家族
HR赫莲娜精华液家族

  超越百年历史的美容行业奠基品牌HR赫莲娜,始终在最具技术难度的精华产品研发上遥遥领先,以空前阵容成就专业级精华液家族,被业内推崇为“精华女皇”。从“全方位深彻修护”到“极速拯救肤质”,从“即刻抚平细纹”到“淡斑抗老一气呵成”,每款精华都以无可匹敌的能量书写了一段段令人叹为观止的护肤传奇。无论遭遇何种肌肤“症状”,HR赫莲娜的精华液都将是你的专业护肤至选!

  小小的瓶身究竟蕴藏着怎样的美肤玄机?素有“精华女皇”美誉的美容行业百年奠基品牌HR赫莲娜,携空前奢华的专业级精华液家族阵容,为你破译肌肤的至美奥秘。

  全球精华翘楚  全效修护之选

  无懈可击的全面极致护肤体验

  PRODIGY TISSULAR  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液 RMB2280/40ML【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液 RMB2280/40ML
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液 RMB2280/40ML

  作为HR赫莲娜经久不衰的超级口碑单品,其惊人肌肤修复效果源自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创新专有“Bio-MatrixTM植物胚胎活肤术”,以完美配比融合了日本雪松萌芽、印度豆籽精萃等多种天然珍稀植物胚胎中的极致生命能量,并籍由”Tissular Architecture组织工程技术”将精华乳液结构精妙重组,瞬间成就无形传输网络,将生命萌芽的强大动能和丰富营养密集倾注于真皮层,由内而外激活日渐衰退的皮肤修复能力。肌肤时刻浸润极致精华营养,全面抗御岁月流逝所造成的各种肌肤老化问题。

  一滴之间,焕然新生;日复一日,平展容颜,紧实肌肤,焕发容光,隐去瑕疵,浸透水润。

  密集抗皱,淡化色斑。

  REPLASTY Night Concentrates 精准焕肤晚间精华液 RMB2080/30ML【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精准焕肤晚间精华液 RMB2080/30ML
精准焕肤晚间精华液 RMB2080/30ML

  使用目前美容界最高浓度的精纯维生素A,其浓度达到皮肤医药级!运用尖端的专利微囊缓释科技,将精纯维生素A在夜间持续不断地穿透表皮层释放到皮肤基底层,达到修复并重建肌肤自体细胞的效果,极速促进细胞新生,高效密集抗皱、匀净肤色!

  同时,蕴涵抗氧化性的维生素E,保护皮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伤害。

  极速改善肤质 升华光感美肌

  不可思议的“中胚层拉皮术”肌肤急救方案

  Re-PLASTY SERUM 升华精华液  RMB2980/40ml【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升华精华液 RMB2980/40ml
升华精华液 RMB2980/40ml

  着力于瞬间开启肌肤年轻状态的两大关键—充满立体感的肌肤弹性和健康自然的肌肤光感,升华精华液全球率先完全引入整形医学先端科技――”中胚层拉皮术”鸡尾酒注射配方。以完美配比融合了高达10%的精纯维他命C和丰富的阿魏酸,轻薄质地即刻融入肌肤,令面部奇迹般呈现弹性与活力光彩,四周即可见证"中胚层拉皮术"鸡尾酒注射疗效,成就与整形手术相媲美的光感美肌。

  淡斑抗老一气呵成 定义美白御龄双重境界

  Power K美白王者能量,带来面面俱到的美丽呵护

  AGE WHITE REVERSER SERUM 凝颜沁白淡斑精华液 RMB1680/40ML【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凝颜沁白淡斑精华液 RMB1680/40ML
凝颜沁白淡斑精华液 RMB1680/40ML

    明星产品,高效作用于黑斑和老化迹象。如同肌肤救星,结合最佳美白与抗老因子Power K,抗击色斑产生的主要源泉。日复一日,斑点逐渐变小,数量急剧减少。肌肤如获新生,更显清新,更为光滑紧实。皱纹细纹急剧减少。

  蕴含高浓度抗老美白活性成份,全面抗击黑色素生成,同时修补真皮层连接区域,抵抗肌肤衰老松弛,预防色斑沉着。抗老成份:特别添加独特抗老成份,如酵母精粹和椎茸粹,以帮助强化真皮-表皮界点,预防由于年龄增长引起的色斑沉着。(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