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明星干细胞美容 让你永远25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1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谁能短时间内三次登上《时代》杂志的封面?谁能迫使世界上富有权力的奥巴马特别签署解禁令?谁又可以让一个苹果放上4个月却丝毫不萎缩腐烂?就算遍查名门大鳄你也绝不会想到,其实它就是一个小小的细胞--干细胞,但却承载着席卷好莱坞、众多明星驻颜不能说的秘密--“干细胞级”***的护肤神话!好消息是,我们现在也可以享受到尖端的抗老科技,让25岁之后的每个生日会上,肌肤看起来依旧体面,容光焕发!

  注:*** 以下干细胞均指表皮干细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恒

  张恒

  代表作: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浓缩精华露

  创世新肌源浓缩精华露

  “25岁过了,我的手指还能在肌肤上跳舞!因为我有信任的干细胞维护科技抗老力量和修护专家。”

  作为明星,皮肤的缺点在闪光灯下会被无情地放大,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的松弛、粗糙、黯沉就像魔咒一样慢慢吞噬明星的气场与自信。所以紧致的密集修护就变成护肤的头等大事。具备干细胞维护科技抗老力量的精华露蕴含维生素Cp,帮助保护干细胞**,从源头减缓衰老脚步,让肌肤重获盈润饱满。手指仿佛能在肌肤上跳舞,灵动地弹起来,谁还会猜出你的真实年龄呢?

  注:** 体外测试结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蓉

  王蓉

  代表作:歌曲《我不是黄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日霜

  创世新肌源日霜

  “平滑、光泽的质感肌肤状态是我一直追求的。热爱时尚的我一定不会让肌肤错过当今流行的干细胞维护科技的呵护。”

  把护肤这件事深入到干细胞层面,那真是天大的福音,它意味着驻颜之路将绕开各种沟壑陷阱直奔目标。含有干细胞维护科技的日霜帮助保护干细胞的工作环境,让它源源不断地产生年轻动力,“年年25”可不只是一个口号了;滋润保湿质地令肌肤表面变得如丝缎般光滑,让妆容也更服帖,肌肤从深层绽放出青春的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