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见证水嫩 评测5款亲民保湿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7:48  嘉人中文网

  导读:适逢换季,不少mm遭遇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干燥、发红发痒、脱皮等等。其实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源于肌肤缺水,而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保湿霜该如何选择呢?1000元一瓶与100元一瓶的保湿霜,功效真的相差10倍吗?今天带来5款300元以下的亲民级保湿霜,教你不花冤枉钱同时能达到真正的保湿。

图注三
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密集保湿精华凝露

  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密集保湿精华凝露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价格:RMB 59/50ml

  点评:这款保湿凝露即时补水效果明显,抗氧化力优秀!浅绿色乳酪状质地挺讨人喜欢,吸收很迅速,涂抹后肌肤立刻变得水润,但也符合混合性、油性的年轻健康肌肤夏季使用。由实验室数据可见,使用过后的即时保湿度提高8.5%,经过3小时后,皮肤水分值下降了16%。总体而言,这款密集保湿凝露的即时补水效果明显,持久保湿也较优秀。

图注三
兰芝雪凝水酷均衡修护霜

  兰芝雪凝水酷均衡修护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价格:RMB 245.0/50g

  点评:兰芝雪凝水酷均衡修护霜保湿性能优越,即时补水效果明显,长效锁水效果优秀,比较适合在空调房干燥的环境中使用,明显的肌肤改善效果让人满意。使用前肌肤的干燥和暗沉,使用后基本恢复肌肤的水分和油分的平衡,综合来说这款产品适合中偏干性肌肤使用。

图注三
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乳霜

  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乳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价格:RMB 129.0/50g

  点评:这款面霜及时补水效果明显,持久锁水效果优秀,3小时后肌肤水分值不降反升,而且帮助肌肤维持在较高的水分值。涂抹后肤质改善明显,粗糙晦暗的皮肤变得滋润有光泽。综合来说非常适合干性肌肤保湿使用。

图注三
玉兰油水感透白原色霜

  玉兰油水感透白原色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价格:RMB 190.0/50g

  点评:这款主打美白的面霜,其肌肤保湿性与肤质改善表现却非常优秀。涂抹前的肌肤比较干燥,水分值为34.0%,而涂抹这款面霜后,肌肤的即时水分值为57%,上升了23%,即时保湿效果明显。1小时后,肌肤水分值下降了7%,为50%;3个小时后,肌肤水分有少量提升,为51%,持久保湿度良好,基本能保持肌肤具有一定湿润度。在肤质改善评测中,涂抹面霜前,肌肤滋润度与细嫩度分别只有一个等级,肌肤油脂含量有5个等级,涂抹面霜后,肌肤滋润度与细嫩度大幅上升了3个等级,油脂含量降低了一个等级,证明这款面霜对肌肤改善有比较明显的作用,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滋润细致。

图注三
梦妆多效锁水修护霜

  梦妆多效锁水修护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价格:RMB 239/50ml

  点评:这款多效锁水修护霜具有优秀的补水和保湿功效,涂抹后肌肤水分值即时提高17%,而2小时后,肌肤也能保持在水润状态,证明这款保湿霜能给予肌肤较长时间的水份呵护,高效改善皮肤的干燥,质地轻薄,延展性好容易涂抹,清爽性高,即使炎热夏日使用也不觉油腻。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